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推了一款续航605km的纯电SUV,电池来自比亚迪!

2019年11月08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长安发布了自家纯电SUV——E-Rock的部分官图。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而来,内外设计在细节上均有一定改动,加上不错的续航表现,这款车型可谓是备受外界期待。据悉该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那么,究竟长安E-Rock有哪些亮点?其又能否助力长安在销量上更进一步?

造型基于现款车型,细节之处大有不同

外观部分,由于长安E-Rock基于自家的CS55 PLUS打造而来,因此在大致线条上和CS55 PLUS没有太多区别。前脸的的进气格栅改成了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中网,配合保险杠上的镀铬饰条显得很有科技气息。

车身侧面基本和CS55 PLUS一致,硬朗的风格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一定的保障。尾部造型也同样和CS55 PLUS如出一辙,只是E-Rock的标识说明了其纯电动的身份。新车4515/1860/1690mm的三围尺寸以及2650mm的轴距则属于该级别的主流水准。

内饰熟悉配置齐全,续航里程超600公里

内饰方面,长安E-Rock的布局同样沿用自CS55 PLUS,只是原先贯穿中控和位于车门上的金属饰板被带有蓝色点缀的面板代替。不过一体式双屏的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以及丰富的配置还是让E-Rock的内饰氛围毫不逊色。与此同时,包括并线辅助在内的一系列安全配置也没有缺席,可以说E-Rock在智能化方面依旧处于该级别的中上水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160kW的电机以及来自比亚迪的电池,官方宣称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5km。对于一款兼容多种动力形式的平台来说,E-Rock应该不只是单纯油改电的产物。这样出色的续航表现让外界对于这款车更多的细节充满了期待。

品牌转型又一力作,更多信息值得期待

可以说,E-Rock是长安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款产品,特别是对于纯电SUV一类的车型,其更应该成为品牌的主力销量担当。考虑到长安最近的销量数据和财报并不喜人,或许E-Rock要承担的使命比想象的要更多。本身E-Rock的命名就带有些许讨好年轻市场的趋向,或许其将会是长安的又一爆款产品。

有趣的是,该车的电池居然源自比亚迪,这不禁让人产生了一些联想。究竟新车在三电系统方面是否也得到了比亚迪的技术支持?长安在这款车上又会带来哪些惊喜?或许要到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才能知晓。

结束语:目前关于长安E-Rock的信息仅仅只是冰山一角,考虑到消费者对于SUV较高的接受度,E-Rock未来的销量表现应该不会太差。只是随着新能源补贴的退坡,作为消费者的你还会考虑购买一台纯电SU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