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路虎“老将”回归:李大龙任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

2019年11月08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8日,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共同宣布重要人事任命:自2020年1月1日起,李大龙(Richard Shore)先生将正式出任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

作为在捷豹路虎服务超过十年的李大龙,此前曾在捷豹路虎中国担任4年CFO,并代理过一年大中华区总裁职位,而在此次履新之后,其将负责IMSS各项业务的推进与发展,并向捷豹路虎全球首席营销官Felix Brautigam先生汇报。

“目前,汽车市场仍处于调整期,而企业对于市场的洞察、对消费需求的感知以及与在华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都将是我们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基石。”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先生表示,其相信李大龙在中国市场的丰富经验,将进一步助力捷豹路虎在华的业务运营与发展。

众所周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突然转冷,汽车品牌和经销商想要实现“轻松盈利”已经不现实。 但回看捷豹路虎在中国的这一年,其业绩稳步提升,截至到目前,其在华销量已实现连续四个月的双位数增长。

得益于捷豹路虎中国总裁、联合机构代理总裁潘庆年初提出的“英雄车型战略”,路虎新发现、发现神行、星脉以及捷豹XEL、F-PACE表现强劲,起到推动销量、增加市场份额的作用。并且,在上半年,捷豹路虎的经销商库存水平也得到了优化,同比上年减少了超过30%的库存绝对量,进口车型也实现了三年以来的最低点,潘庆的新政已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距离2020年仅剩不到2个月的时间,潘庆和捷豹路虎中国的1.0阶段调整顺利收官,此时已经进入了深化体系变革2.0阶段的捷豹路虎,在日趋白热化的豪车市场里也迎来了老将李大龙的助力,其转型的春天或将加速来临。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