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销量迫近2万辆,消费者排队提车,这款SUV为何成车市“黑马”

2019年11月08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今年车市“寒潮”的影响下,SUV市场也成了“重灾区”,不仅销量整体下滑,SUV市场格局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合资品牌价格下探,自主品牌受到很大排挤。曾能进入SUV销量排名前十的一些热门自主品牌也纷纷“跳水”,排名严重下滑。如今能进入SUV销量排名前十的自主品牌也仅剩两、三个。

长安CS75这款曾很“火”的SUV也未能逃脱受排挤的命运,销量惨遭滑铁卢,在SUV销量排名一度跌至二十名之外。不过,长安CS75的兄弟车型长安CS75PLUS的上市,瞬间改变了局势。长安CS75PLUS在9月份上市后就迅速拉动了长安CS75整体销量的上涨,使得长安CS75当月销量突破2万辆,在SUV销量排名中重新“杀”回至第五名。

而今年10月份,即长安CS75PLUS上市后首个完整月份,长安CS75的整体销量再度得到提升,达到2.51万辆,同比增长68.2%,环比增长26%。其中长安CS75PLUS在10月份销量直逼2万辆,达到了1.74万辆。在今年车市如此惨淡的情况下,像长安CS75PLUS这样上市即热销的车型已经十分罕见。因此说长安CS75PLUS成为SUV市场的一匹“黑马”,一点都不为过。

值得关注的是,长安CS75PLUS上市没多久,长安汽车就发出了《致内部员工的一封信》,内容显示由于长安CS75PLUS订单超过3万,消费者目前都是排队提车,建议长安内部员工将购车机会先让给广大的消费者,足见这款新车的火爆程度有多高。

长安CS75PLUS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力。首先,长安CS75PLUS搭载了1.5T及2.0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171kw。作为一款家用轿车,1.5T的动力足以满足日常使用,而2.0T动力在同级车中处于远远领先的水平,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驾控感受。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75PLUS的1.5T及2.0T车型分别配备了进口爱信6AT变速箱及进口爱信8AT变速箱,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也是极为罕见的。6AT及8AT的配备使得长安CS75PLUS在换挡平顺性上出类拔萃,并且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同时,长安CS75PLUS较高的颜值也为其加分不少,毕竟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外观设计迎合了消费者,就等于成功了一半。而长安CS75PLUS丰富的配置,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其搭载的车机系统,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人机交互遥遥领先对手。而且还配备了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和L2级自动驾驶。

值得关注的是,长安CS75PLUS在定价方面也相当接地气,其中1.5T车型的起步价仅为10.69万,而性能更强大的2.0T车型起步价为13.99万,而结合这款SUV的产品力来看,这个售价在同级车型中也确实拥有不错的优势。

写在最后

长安CS75PLUS在上市首个完整月的销量就直逼2万辆,可谓是当前SUV市场的一大亮点。而随着产能的释放,长安CS75PLUS销量或将迎来大幅的上涨。不过可以看到,哈弗F7x吉利博越Pro等新车也同样来势汹汹,长安CS75PLUS能否持续保持热销,依然值得关注。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