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88万起,一汽马自达新CX-4上市,这是一台SUV中的“颜值先锋”

2019年11月08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0月19日,一汽马自达官方宣布,即将于11月初上市的一汽马自达全新CX-4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增加了2.0入门款自动挡车型和2.5L两驱车型,有效降低了购车门槛。

今天,一汽马自达全新CX-4(中期改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全新CX-4的外观变化集中在细节处,前格栅优化为满天星状,且面积进一步增大,头灯组造型较现款更加修长,与新阿特兹较为接近,在体现运动特性时增添了豪华感。车侧后视镜由黑色涂料涂装,尾灯组灯腔内部或集成LED光源,调整后与该车年轻运动的定位更加匹配。

而在内饰匹配置方面,新CX-4还新增了许多科技配置,包括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高级BOSE音响、360°全景影像、AEB行人监测、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全新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

据官方表示,升级后的全新CX-4价值提升幅度在2.5万元左右。此外,新车保留了LED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原装进口发动机、变速箱等固有优势。

一汽马自达新CX-4新增的2.0L AT 2WD 蓝天青春版,是2.0L新的入门车型,预计将2.0L自动档版本的售价带入14万元区间;2.5L新增的2WD 蓝天驾趣版,配合马自达全新19英寸轮毂,更加符合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的需要。

CX-4所处的轿跑SUV较为小众,主要面对的是年轻用户,但他们的购车需求已经不是单一的个性化,而要覆盖多个用车场景。全新CX-4在延续现款特点的同时,增添了更多豪华配置,升级程度与此前的全新阿特兹相近。并且该车新增了两种动力的入门版本,便于年轻人购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