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全新高端MPV发布在即,而我只感受到了价格的高端

2019年11月08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汽车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海外品牌,在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的双重进攻下,不仅打开了中国汽车市场,更是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历史。犹记得最初的发力点还是在家轿市场,南北大众,双车战略,自主销售加上对公采办,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别提当时大众混得有多滋润了。

随即在SUV的风口之下,大众开启了完善SUV阵营旅程,上汽大众的途岳、途铠,一汽大众的探歌、探岳,让消费者对于大众SUV产品有了更多的选择。时至今日,大众在MPV领域似乎还需发力,一汽大众的开迪已经停售,而上汽大众的途安已经被消磨在历史的长河,相比较而言,或许只有进口夏朗还有点意思。

这不,大众的新车发布计划已经安排上了,没错,就是我们此前说过的大众Viloran。前段时间,就有网友曝光过大众全新MPV的谍照,厚重的伪装下我们知道的信息就非常有限了,而近日,大众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车的设计草图,并且表示,新车将会在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明年6月份投放市场。

作为上汽大众的一款全新MPV车型,根据此前曝光的在商标网上注册的名称,和上汽大众的命名规则,应该是"昂"字辈,所以大众Viloran的中文名或为"巍昂"。由于新车定位于一款高端MPV,而有媒体猜测新车的起售价将会超30万元,比别克GL8还有自信,但这或许对大多数人而言,只感受到了"价格的高端"。

结合谍照和最新的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格栅和前大灯融为一体,下方多条幅式的进气口也透露出了一丝丝的凶狠,展现一种大众会有的高级感。这个前脸让我想到了CC,所以在颜值方面还是有些许期待的。

新车将会基于MQB-B平台打造,而5.3米的车身长度应该也是大众为中国专门设计的,这个尺寸已经严重威胁到GL8的地位,基本上和奔驰V级相当了。侧面凌厉的腰线和车尾的电滑门轨道基本融为一体,加上动感的轮毂造型,还是非常前卫的。而新车的尾部则将会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形成类似贯穿式的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更加协调。

内饰的话,根据谍照来看,依然是满满的大众味道,并没有对高级感进行特意提升,这一点对于定位高级商务的Viloran来讲,或许有点鸡肋。此外,动力方面,根据谍照中380TSI的尾标来看,新车或将会搭载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写在最后

据悉,Viloran的到来或将是代替夏朗的位置去开拓市场,而无疑的是,大众对于MPV的延伸和拓展大抵就是从Viloran开始,未来包括纯电等新能源动力形式的MPV车型将会继续丰富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