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SUV销量排行榜出炉:CS75升至第二,探岳再度大涨

2019年11月08日 23:20: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随着“银十”的结束,各大品牌陆续公布了10月份的销量,各大板块的销量排名也已出炉,又到了几家欢喜几家忧的时候了。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份国内SUV市场整体仍是下滑趋势,但同比降幅不太明显。10月份国内SUV总销量为85.3万辆,同比下降0.7%,环比增长5.5%。而1-10月累计销量730.5万辆,同比下降5.2%。

从10月份SUV销量排名情况来看,其中哈弗H6仍位居第一名,长安CS75强势回归,夺得SUV销量亚军,而大众探岳被挤到了第三名,值得关注的是,本田XR-V在10月份再度挤进前十名。

N0.1:哈弗H6

10月份哈弗H6仍位居销量排行榜第一名。10月份哈弗H6销量达4万辆,环比增长28.10%。截止到10月份,哈弗H6已累计77个月稳居国内SUV市场销量榜首。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品质性能,哈弗H6销量冠军的位置几乎无人能够撼动。

NO.2:长安CS75

长安CS75PLUS的上市对长安CS75销量的增长起了很大了拉动作用。10月份长安CS75销量再次大幅增长,达到了2.5万辆,同比增长67.4%,在SUV销量排名中位居第二位。长安CS75PLUS目前产能还处在爬坡期,未来随着产能的释放,长安CS75销量还将有上涨的空间。

NO.3:大众探岳

10月份大众探岳销量达2.18万辆,与9月份基本持平,但SUV销量排名中由第二位滑至第三位。作为上市仅一年的SUV,大众探岳能取得如此的销量,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力。此外,大众探岳的大幅降价对销量的增长也有一定的作用,目前探岳在部分地区的优惠达3万元,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

NO.4:大众途观

10月份大众途观销量为1.99万辆,同比下跌23.8%。在与同门兄弟的竞争中,途观逐渐败下阵来。途观L自家兄弟车型探岳的推出,凭借着更有优势的产品力,后来者居上,无疑抢夺了途观L的一部分市场份额。此外,随着未来途观经典车型的停产,途观L单枪匹马无力拉动整体销量的上涨。

NO.5:本田CR-V

10月份本田CR-V销量为1.94万辆,同比增长13.8%。相比9月份销量排名,本田CR-V10月份在SUV销量排名中前进了一名,至第五名。随着新款本田CR-V在11月份的上市,新车产品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本田CR-V将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NO.6:吉利博越

10月份吉利博越销量为1.92万辆,与9月份基本持平。10月份同比下滑3.3%,而相比9月份的同比下滑6.8%,下滑幅度收窄。博越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及价格优势,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随着博越Pro的上市,博越在SUV的销量排名基本保持在前十名。

NO.7:荣威RX5

荣威RX-5在10月份销量达1.91万辆,同比下跌21.8%。随着互联网技术在很多车型上得以推广及应用,荣威RX-5的互联网优势逐渐减弱,不过从功能的角度来看,荣威RX5依然具有不错的优势。另外在出色的颜值以及不俗的配置,也是荣威RX5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主要因素。

NO.8:日产逍客

10月份日产逍客销量为1.84万辆,同比增长9.3%。在紧凑型SUV竞争如火如荼的情况下,逍客脱颖而出,销量逆势上涨,离不开其良好的口碑及强大的产品力。新款逍客在今年4月份上市后,产品力的进一步提升,使得其竞争力更加强大。

NO.9:奇骏

10月份奇骏销量为1.79万辆,同比下跌5.5%。自去年以来奇骏频繁曝出质量问题,尤其以变速箱顿挫及车辆启动时冒黑烟的投诉为最多,此外还有发动机漏油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东风日产也一直没有给出表示和解决方案。甚至在去年年底东风日产遭到了中国汽车质量局的公开点名,东风日产也一直没有回应或做出行动。这对奇骏车主无疑是泼了盆冷水,最终导致奇骏口碑下滑,同时引起销量的下滑。

NO.10:本田XR-V

10月份本田XR-V销量为1.68万辆,同比下滑7.5%。受SUV市场整体下滑的影响,本田XR-V销量也有小幅下滑。在小型合资SUV市场,本田XR-V一直处于领先水平,虽然丰田推出了奕泽及C-HR,大众推出探歌等车型,但对本田XR-V并未造成太大的影响。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