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义“电动豪华”,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国产纯电动SUV——EQC上市

2019年11月09日 00:22: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最早在中国市场国产化的纯电动车型,备受瞩目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于今天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带来2款车型分别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 400 4MATIC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 400 4MATIC 创世代1886限量版,价格分别为57.98万元和62.28万元。除此之外,购买全新EQC纯电SUV还可享受购置税全部减免,并获得1.6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

这款兼具了电动与豪华的SUV也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制造、全球品质”战略下的首款电动车型。EQC纯电SUV从研发、测试到生产,均严格执行三叉星徽全球统一制造标准,在展现了汽车发明者面向电动新时代的满满诚意的同时,还以“看得见的豪华”、“看不见的豪华”,以及“体验的豪华”这三个角度,诠释出了EQC纯电SUV的独到之处。

在“看的见的豪华”方面,EQC纯电SUV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经典的设计语言的同时,又结合其特有的身份和科技属性,带来了充满着感性色彩的细节妆点和修饰。在行驶方面,特别为EQC研发的副车架、电机系统和车身结构之间采用的悬置系统令这辆纯电SUV拥有着不输于S级豪华轿车的静谧行驶质感和表现。

与此同时,EQC在性能方面也同样没有妥协:其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所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408马力,峰值扭矩为7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1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

而所谓“看不见的豪华”,其核心理念在于安全。EQC纯电SUV拥有领先于全球标准的多级保护电池包的技术,以确保在恶劣环境以及事故中,为驾乘者提供最为全面、可靠和值得信赖的保障。此外,EQC仅仅在中国,就完成了累计25万公里的耐力测试,这其中所经历的考验,是我们常人所难以想象的。复杂、全面且历经磨难的各种测试,对于EQC和背后为它所付出努力的奔驰人来说,为的就是让车主在第一次按下启动键时,意识到这是一辆百分之百的梅赛德斯-奔驰

关于“体验的豪华”,其核心正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问题。为了解决对于这个问题的困扰,梅赛德斯-奔驰开启了“五星”充电服务,这其中就包括了紧急充电救援、实时查询电桩状态、及时解决充电困扰、代客充电泊车,以及“星驿站”EQ充电专区。综合以上这些服务手段,再配合EQC纯电SUV在NEDC工况下415公里的续航表现,以往关于续航里程的困扰,应该说是得到了“迎刃而解”的机会。

随着EQC纯电SUV的推出和上市,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在中国市场踏入电气化的行列,此举同时也为那些看重品质、安全、性能和豪华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值得认真思考的选择。再加上梅赛德斯-奔驰113年来所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销售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今天上市的EQC无疑将会成为纯电动汽车领域的新“豪华”风向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