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进化定义潮奢,全新CX-4多重好礼14.88万起售

2019年11月09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一直以来,马自达的产品凭借出色操控感以及对于自吸的执着,在全世界吸引了不少的粉丝。马自达旗下的轿跑SUV CX-4更是如此,自国内上市以来便备受粉丝好评。如今,这款车迎来了诚意十足的中期改款,在多方面皆有提升,更新不亚于一次换代。

11月8日,一汽马自达全新CX-4正式上市,共推出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88万-21.58万元。

此外,一汽马自达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马粉价”,可享受最高9000元的购车优惠,即全新CX-4可13.98万元起售。并且,购买全新CX-4还将享受四重好礼,保险无忧礼:购车即送交强险;置换补贴礼:享最高10000万/台置换补贴;服务尊享礼:购车免费享受五年十桶机油特权以及轻松购车礼等。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长庆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长庆表示:“2016年6月,CX-4正式上市,并快速变为潮流前卫的年轻精致一族所追逐的SUV新物种,它的到来仿若在白色画布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单调中庸的SUV市场增添了更多的遐想,也成就了非豪华品牌轿跑SUV细分市场万类霜天竞自由的多元化。三年以来,CX-4凭借其最纯粹的设计和驾控体验,在百舸争流的轿跑SUV市场上,保持着口碑销量双标杆地位。”

作为一汽轿车与马自达合作的全新产品,全新CX-4采用了马自达的最新技术,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和“新一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而打造,相较于大部分车型的中期改款仅仅是对于设计的改变,全新CX-4做的更彻底。

全新CX-4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2.0设计,盾型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具有棱角,面积看上去也更大,内部为网格造型的黑色中网,运动感与时尚感都得到了提升。

得益于灯光技术的普及与提升,全新CX-4全系标配LED大灯,这也让这款车凭借减法美学的设计理念取消了雾灯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简洁美观。

马自达的魂动设计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车型都不太相同,车身整体没有过于锋利的线条,更多的是应用光影的变化来营造出一种生命力。而魂动2.0设计让全新CX-4采用了马自达独有的多层车漆工艺,用更薄的高辉度铝粉与最新的吸光粉来加深阴影深度,打造出了水晶魂动红的车身颜色,让车辆的生命感进一步提升。

全新CX-4的尾部变化不太多,主要集中在下方的包围部分,尾部中部链接两侧车灯的镀铬饰条让这款车看上去也时尚不少,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也得到保留,更加具有运动感。

新车的车内变化主要在于颜色的搭配上,全新CX-4首次采用了黑红双色的撞色设计,并且还以中控台为分界线,车内上半部分都是黑色,下部分包括座椅都是红色,相比原本的黑色纯色,看上去更年轻更动感。

车内的另一个变化是车内中控大屏尺寸的提升,由老款的7英寸提升为8英寸,这也使得屏幕的视觉效果得到提升。并且,新车还支持CarLife功能,与手机互联后可以使用导航、网易云等功能。

此外,像是提升车辆操控感的GVC PLUS系统等配置,也在出现在全新CX-4上,这也让这款车的性能与操控乐趣得到保留。配合新一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带来的底盘调校提升、车内NVH优化,让这款车的质感与动感得到了融合,相比老款车型表现更棒。

动力方面,全新CX-4继续搭载2.0L与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取消了入门的2.0L手动挡车型,同时新增加了2.5L两驱车型,配合更合理的售价,让消费者有了更合适的选择。

从市场来看,作为马自达在华销售主力的CX-4销量一向平稳,在9月份为一汽马自达贡献了5,425台的成绩,10月份4,480台,1-10月累计销量为38,879台。

2019年是马自达的产品大年,阿特兹,马自达3和CX-4都相继改款革新,其中全新CX-4无疑是马自达今年在华的压轴之作,以全新的面貌和全新的实力来面对消费者。相信随着全新CX-4的到来,会为马自达在国内注入新的活力,至于能否支撑销量的增长,还要看往后其在市场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