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9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又出15w+的SUV,奔腾T99哪来的底气?

2019年11月09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这两年,自主品牌们都在努力的证明自己,而证明的方式自然就是向更高的售价和压制自己许久的合资品牌发起进攻。除了领克WEY这样的自主高端品牌外,很多普通的自主品牌也在默默努力,试图打破15万的价格天花板。

为了增加成功的几率,不少自主品牌把着力点放在了国人喜爱的中大型SUV上。长安CS95传祺GS8荣威RX8这些我们熟悉又陌生的名字都曾在这片市场打拼过。但要说它们的收益如何,我想应该是不值一提的。虽然前景不明朗,但还是有人不愿放弃,或者说继续蹚浑水,而它就是奔腾T99

目前,奔腾T99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8.99万元。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它哪来的底气去捅破15万的价格天花板。

在设计方面,T99基本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夸张的进气格栅与方正的车身让其具备较强的气场。进气格栅内部的点阵式设计较为精致,也让其更具辨识度。但若说整车有什么设计让人惊喜的地方,我个人是没有发现。

在内饰方面,T99设计比较有质感,而这主要归功于它的三块大尺寸屏幕,分别是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以及空调触控面板,不得不承认,这三块大屏非常抢眼。另外,T99还配备了全息智控系统,可投射出拟人形象。尺寸方面,T99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

动力方面,T99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整体来说,T99在市场中的同级对手并不少,而目前它也没有7座和四驱车型,这在产品布局上会相对处于劣势。同时,无论相比长安还是传祺,其品牌力也没有优势,个人认为T99这一仗的胜算并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腾T99
奔腾T99
指导价:13.49-1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