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睡梦改装法”,这一奇招也就只有特斯拉能办到

2019年11月09日 10:11: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目前,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特斯拉将会通过OTA的方式,让Model S的最大功率提升50马力,这一消息对于广大的特斯拉车主来说,睡一觉的功夫,就得到50匹马力的动力提升,无疑是个好消息,想不到作为特斯拉的首款车型到现在依旧能够得到这样的升级,真的是感动哭了。

不过呢,事出当然有因,驱使马斯克去升级的最终原因还是由于几天前Top Gear的一份保时捷Taycan Turbo S与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对比测试报告中,特斯拉的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0-100英里/小时(0-161公里/小时)以及1/4英里(402米)的三项加速测试中,特斯拉Model S都落败了。

不过在报告公布之后,也有人提出这样的质疑,因为在这次测试当中,特斯拉所采用的车型是2017款Model S,要知道现款的Model S因为在驱动系统上的升级,在性能以及续航当中与17款车型都有很大的提升,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回复这条评论的同时,也宣布了这次OTA动力升级的消息。

说到这其实我们也可以反思一下,我们买智能汽车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一个“新”和一个“有趣”么?就像手机一样,每一次系统更新都能给你带来更好的体验,那就一定会留住很多用户,所以这其实就是传统车企以及很多其他新能源汽车所存在的不足,这一招睡觉就能提升动力的超级改装法,希望以后能在更多车型上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