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运动的柯米克GT,感觉还给回炉重造

2019年11月09日 10: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小型SUV的主要受众群体是年轻人,所以外观设计要偏年轻运动一些,但上汽斯柯达旗下的柯米克,其外观设计就有些偏保守了,导致其在小型SUV领域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

近日,上汽斯柯达在国内发布了柯米克GT,该车作为柯米克的轿跑SUV版本,其外观设计终于有那么一点运动了。

外观方面,柯米克GT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相比柯米克都有所收窄,增加了前脸的犀利感,此外,新的前包围采用网状贯穿式设计,并在两端增加了刀锋型装饰,使犀利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车身侧面来看,柯米克GT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在D柱处增加了银色装饰,再配上双色轮毂,时尚感相比柯米克确实有提升。

车尾部分,尾灯同样进行了“瘦身”处理,并换装了更有型的后包围。

车身尺寸方面,柯米克GT的长宽高为4409/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相比柯米克车身长度有明显增加。

柯米克GT的内饰设计与柯米克基本一致,但在一些地方加入了GT标识,以突显该车的身份。

此外,柯米克GT还配备了前排一体式座椅,这是让人比较惊喜的。

动力方面,柯米克GT提供1.5L和1.2T两款发动机,但无论哪款发动机都有些撑不起“GT”这两个字,难怪很多网友表示现在是个车都可以叫GT了。

总结一下,柯米克GT相比柯米克只是外观变得年轻一些,但内核其实还是一台买菜车,如果真是追求有一定驾驶乐趣的小型SUV,不妨看看别克昂科拉雷诺科雷缤这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