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享单车这样摆放,跟垃圾有什么区别?【汽车Vlog248】

2019年11月09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近段时间马路上又多了一些新的共享单车,包括有美团、青桔、哈啰单车等等。但是,我每天上下班包括去吃饭的路上,总是可以在马路上遇到一堆摆得整整齐齐的共享单车,直接就霸占了一整条车道摆放,甚至在一些右转车道就直接堵上了,想要过还得下车把车搬开。

当然,不只是机动车道被霸占,就连人行道也直接被庞大的共享车给堵住了。我觉得,共享单车的本身是绝对提升了大家的出行便利性的,出门扫一扫就可以骑着车到附近地铁站或者商场,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摩的师傅把共享单车扔江里的原因。但是,因为用户的不自觉和工作人员不得当的操作,以至于这些本身是便民的共享单车,变得有点阻碍城市发展了。

所以,如果你是共享单车的用户,希望大家骑完车之后能够把单车放到合理的停放点。如果你是共享单车的工作人员,那希望你在摆放共享单车的时候,也可以把它们放在一个合理的停发点,不要堵在人行道上或者马路中间。

另外,我还简单的试驾了一下新推出共享单车,体验要比以前的摩拜好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