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事长都在为PCX站台,各地火热的交车现场你想到了吗?

2019年11月09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PCX正式发售,售价26990元!未发先售,这是PCX 150来到中国市场的方式。自打PCX 150即将进入国内市场的消息传开后,关注的人多,评论的人多,这其中的观点也很多。待到预售交车时发现,PCX是真的香……

11月6日,新大洲本田PCX 150在济南的首发仪式上,45位首批车主到场“拿钥匙”,来这里旁观车友甚至把济南旺德福为了个水泄不通。据济南旺德福张鹏总讲:“我这里首批45台车,瞬间就被抢光了……”

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序宏先生与首席顾问王玉英女士亲临现场,为新大洲本田首款150mL级别水冷踏板站台。赵序宏董事长直言:“PCX 150凝聚了Honda70年来所积累的二轮车专有技术和经验,无论颜值、配置还是动力都有着卓越表现,是一款为移动乐趣而生的车型。”

除了为PCX 150宣言外,赵序宏董事长还向到场车友们表明了今后新大洲本田的努力方向——新大洲本田将持之以恒地为用户们提供充满乐趣和高品质的产品,持续提升服务和售后保障。随着中大排量市场的逐渐成熟,新大洲本田也将最大限度地向本田官方申请,引入更多更好的产品,同时加强自主研发能力,争取早日投放更多独具个性、科技感十足、超越期待的产品,让用户们能享受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闲谈中,首批车主中的一位讲到:“为什么选新大洲本田?他们太懂顾客了!我的个人感受是售前,他们经常和我们探讨日常用车的场景以及对车型的需求,以便牢牢抓住我们的需求;售中,他们把每款车都剖析得很细,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车辆配置、特性等;售后,集团方面时常与我们联系并组织日方技术人员到各地答疑,还会为维修技师进行业务对接和讲解,做事很专业。买他家的车,放心!”

可以说PCX 150承载了新大洲本田向更高端技术迈进的决心和信心。它不仅填补了新大洲本田150mL级别踏板车的空白,更是新大洲本田水冷技术的更上一层。自太仓工厂正式运营以来,新本在一年里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更年轻化的产品语言仿佛在述说着今后新本的走向。诚然,这些都是呈现在你我眼前的“果”,背后的“因”还等着我们去发掘。

即日起,新大洲本田PCX 150在全国开启交车热潮。如此场景,你想到了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