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轿车销量出炉,朗逸仍遥遥领先轩逸,高居总榜第一!

2019年11月09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今天是11月9日,按照惯例我们要来给大家公布10月汽车市场整体的销售情况,而就在昨天,乘联会终于也是公布了10月份具体的汽车产销数据,所以下面我们就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显示,10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84.3万辆,同比下降5.7%,环比增长3.5%,1-10月累计销量达1662.6万辆,同比下降8.3%。

其中,10月份轿车销量87.2万辆,同比下降9.1%,环比增长1.5%;1-10月累计销量819.8万辆,同比下降9.4%。整体来说,汽车市场的需求不旺,入门级消费明显趋于乏力,低线级城市新车需求低迷,换购周期延长;消费升级犹存,豪华车市场可期;主流品牌分化加剧。所以,对未来我们仍需保持谨慎乐观的心态。好了,话不多说,下面我们赶紧再来看看轿车市场细分车型销量情况。10月轿车销量出炉,新朗逸、轩逸分获冠亚军,新英朗大涨41%!

第十名,本田雅阁

10月销量:19318辆

和9月排名一样,本田雅阁在10月排名第十,取得了19318辆的不错成绩。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支柱"车型,这代本田雅阁还是很受欢迎的。性能、空间、配置都没什么问题,大面儿上它能满足大家对一辆中型车的预期,售价也合理,再加上本田品牌这些年在国内的深厚口碑,热销其实在意料之中。

第九名,丰田雷凌

10月销量:20745辆

第九名是丰田雷凌,其实相比较上月,10月份雷凌的销量是有所下滑的,仅仅只有20745辆,表现略有下降。作为一款新车,雷凌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相较一汽丰田卡罗拉要早了几个月。车型方面,这代雷凌在经历了换代并搭载TNGA架构GA-C平台后,良好的驾驶质感和紧致的底盘表现也已经比以前那台雷凌的提升高多了,因此新雷凌可以说有了一个质的跃变,这是好事。所以,雷凌作为家用车能够卖的好,我觉得还是有理由的。

第八名,大众帕萨特

10月销量:21408辆

大众帕萨特10月销量相比9月略微有所上涨,取得了21408辆的成绩,目前该车终端优惠很大,所以销量上升很正常。和雅阁一样,同为中型车的帕萨特也是上汽大众的"顶梁柱",而且这车的口碑几乎也是和雅阁同时期积累而来的,所以实力不可谓不强。使用了新平台的它不仅开起来更轻巧,外观和内饰也明显提升,看起来更加大气。而且最舒服的地方就是座椅,相比上一代车型真的提升明显。

第七名,本田思域

10月销量:21972辆

和9月份一样,本田思域在10月排名也是第七名,不过销量却有所下滑,只有21972辆。产品力方面,改款上市的新思域凭借漂亮的外观和7.09秒的动力加速成绩,在同级车型中也依旧是绝对的明星车型。再加上其拥有动感的造型、有看点的科技配置以及本田品牌那些热血的传奇故事,年轻人对这一代思域真的很难有抵抗力,因此这也是思域为什么能持续热销的根本原因。

第六名,别克新英朗

10月销量:29848辆

第六名是别克新英朗,相比9月份,10月份别克英朗的销量是有所上升的,达到了29848辆,而且相比去年同期也是同比增长了41%,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车型上,英朗总体来说是一款整体表现比较均衡的产品,同价位中它的用料配置表现没太多优势。但空间还不错,而且里外颜值都挺高,加上别克的品牌,很符合市场需求。此外,别克的英朗系列在中国也有很好的市场认知度,再加上外观漂、价格亲民、空间大、实用性高、底盘稳定这些,所以热销卖的很不错。

第五名,大众新宝来

10月销量:32371辆

第五名是大众新宝来,这款车的销量一直是不错的,9月就卖出了34,946辆的好成绩,而来到10月它也没有下滑太多,卖出了32371辆。产品力上,造型设计看着挺顺眼,空间够大,开起来轻松舒适,所以它能很好地满足家用需求。另外如果对动力没有太多追求,那大多数人其实选择1.5L自动挡的车型就挺好,因此宝来这种车的热销说白了其实还是市场对于这种车的需求大所致,要不然你说它为什么卖的好呢?

第四名,丰田卡罗拉

10月销量:32964辆

第四名是丰田卡罗拉,相比9月,卡罗拉的销量是有所上升的,达到了32964辆,排名也从第六上升到了第四名。至于销量上升的原因,我觉得也跟市场的逐渐认可以及消费者对于新车型反应过来了有关系。产品方面,全新卡罗拉的调校总体还是偏向于家用跟舒适,但在驾驶和操控氛围上也有明显的提升,这种改变也让卡罗拉不再乏味,再加上新的外观内饰,因此未来它的销量不会差到哪去。

第三名,大众速腾

10月销量:33374辆

第三名是大众速腾,速腾这款车10月相比9月销量也是有所上升的,达到了33374辆,比9月的32,494辆高出了一千多台。产品力方面,速腾是一款经典车,早前就积累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口碑,所以销量不会差。当然,问题也不是没有,像低扭弱的问题就比较严重,因此对于预算充足的朋友来说还是1.4T更好。总之,如今在售的新速腾外观更有质感,动力系统也更善解人意,从产品层面来看,速腾它依旧是这级别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而这点在10月销量上又再次得到了体现。

第二名,日产轩逸

10月销量:42630辆

第二名要来说的就是"千年老二"日产轩逸了,让人遗憾的是,轩逸在10月与朗逸的较量中再次败下阵来。虽说相比9月销量有所上涨,达到了42630辆,但是敌不过朗逸就只能屈居老二,相信这点谁都有些不甘心吧。产品力上,新轩逸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型换了一张更年轻运动的面孔,适应面也更倾向于年轻人。内饰没有过去那么老气,座椅还是那么的舒适,所在在同级别舒适性方面它仍然是标杆产品。动力上相比老款车型也没有变化,采用的1.6L+CVT的搭配,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面有优势,缺点则是在持续的加速以及动力表现上相较一众1.4T车型仍有较远差距,这点也是想要买这款车的朋友需要注意和去接纳的地方。

第一名,大众新朗逸

10月销量:46186辆

第一名就是来自上汽大众旗下的新朗逸了,10月销量46186辆,相比9月略微缩水了2000多辆的销售数据。说到朗逸,其也算是轿车销量排行榜当中的冠军常客了,作为中国的"销量神车",朗逸一年能卖出50万辆以上,所以在上汽大众的产品序列里,它是最热销的车型,大众也以它为豪。产品力方面,新朗逸在更换了MQB平台后,加速、刹车和油耗性能等方面确实有了全面的提升,这让它进一步加强了竞争力,其次是在动态表现方面,比现款更舒服,开着也更加轻松。另外在静态方面它的外观高级感也更强,内部座舱也更显精致,所以它整个的改变是完全迎合了中国消费者主流审美的,这样一台车也没有理由不继续热卖。从此处也可见,大众真的是非常擅长研究中国人。

小结:好了,以上就是10月份轿车销量的具体情况,通过分析我们能看到,老牌车型依旧是销量大热门,像朗逸、轩逸、速腾这些就都是稳定在销量前三名,而雷凌、雅阁、思域也都一直保持稳步增长,整体给汽车市场这个大环境也是贡献了不少的销量。此外,像英朗、帕萨特这些车型也都是销量前十的"常客",总体也还是比较受消费者所喜爱的,实力也可以说是得到了认可。最后,帝豪、迈桑塔纳、科鲁泽、凌派、凯美瑞都分别排在第11-15位,虽然它们没有进入前十,但销量的表现也还是可以的,想买的朋友也不妨去实地地了解一下它们。最后,对于这份最新的10月轿车市场销量,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下面畅所欲言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