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CX-4官降九千,却更像是在劝退马粉

2019年11月09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作为一个合格的"键盘马粉",我觉得近两年来的马自达真的很是让人糟心。说实话,在我个人的购车清单里,不止一次出现过马自达的名字,尤其是CX-4!其实一直以来我个人对待买车方面都是相当理性的,但直到我把CX-4的图片发给女朋友后,好吧,我们两个人都不那么理性了。

不敢说CX-4在同价位的SUV阵营中颜值绝对第一,但也算得上是数一数二,尽管外观这东西因人而异,可一台车能够另两个人有眼缘的少之又少。颜值、再加上我个人对马自达那么"一小撮"的情怀,让我一直以来把这个价位的SUV都划分成了两个种类,一是CX-4,二是"其它SUV",前段时间就一直听闻新CX-4即将上市,直至昨天CX-4价格、配置表一出,嗯,这次我是真的放弃了。

新CX4官降9千却让马粉说依旧不行?

起售价14.88万,马自达再官降9000,这就是新CX-4的价格,也就是说当今你购买一台新CX-4的价格仅仅需要13.98万起,这样的售价已经相较于老款车型降低了一万大几了,先不论其改款后的外观美丑,仅凭这个价格也可以看出马自达的诚意了,但诚意归诚意,我要说的是,新车CX-4可能更让人糟心了。

为了所谓的进一步拉低售价,CX-4的2.5L版本推出了两驱车型,可是相较于之前的四驱2.5L入门版车型来说,它的价格仅仅下调了3千块。即使算上马自达所谓的"官降"成分,两驱2.5L版本车型的售价和之前四驱版本售价也仅仅相差7千块。我们先不论四驱对你的用处有多大,各位也可以仔细考虑一下,7千块换走四驱到底值不值。

而2.5L版本的四驱车型呢?它的价格直接上调至19.58万,也就是说在之前你可以选择用18.28万买2.5L四驱车型,如今你却要为了所谓的新款多掏一万多块。而这还不刨除CX-4原本还有不少的优惠,讲真,这样的CX-4我是真爱不动了,可马自达却告诉我,值得糟心的,远不止如此。

令人绝望的配置

尽管在CX-4的配置问题上,马自达一向做的都不是很好,但这毕竟也是CX-4近几年来最为被重视的一次改款了,本就在配置上落后于大多数同级别日系车型,我想马自达也应该趁着这次改款好好重视下CX-4的配置问题。但答案却是,的确重视了但仅限高配车,16.98万以下的车型,配置真的不能看!

丐版车型阉割天窗、雷达,16.98万以下车型均为4气囊、均没有定速巡航,低配车型和次低配车型不配备中控屏的做法依旧不变,但全系阉割CD机的做法却随了众多豪华品牌的德行,尽管当今还在用车载CD的人少之又少,但这终归对某些人也不太友好,或者说哪怕你阉割CD机为车主加一个实用配置行不行?

低配手动空调、16.98万以下均为织物座椅,甚至在16.98万车型上所配备的电动座椅也仅是主驾驶单侧调节,说实话,CX-4空间小我忍了,价格对比同级别车型没有优势我也认了!毕竟粉丝大多都是为了这个颜值去的,但在这连双田都在尽量堆砌配置的年代,这样的CX-4也属实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