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思聪被限高消费,最近还能买豪车吗?坐私人飞机受限吗?

2019年11月09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又上热搜了,有网友表示:王思聪以后不能坐飞机出行了吗?对此,网上出现了两种不同的声音,有网友说:限制高消费不等于限制消费,消费分高低,限制乘坐飞机,不代表不能坐私人飞机,对此网友争论不休,都限制坐飞机了,肯定不能坐私人飞机,王思聪真的不能坐飞机了吗?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引网友哗然,不能乘坐飞机,那他还能坐私人飞机吗?律师:被限制高消费仍可乘坐私人飞机,但面临被查封冻结的可能,目前,乘坐私人飞机不在现有的限制高消费中。但是,他个人名下的财产,包括飞机、汽车等等,都面临被司法查封和冻结的可能。

据悉,王思聪的确有私人飞机,编号为M-WANG,王思聪的私人飞机型号为:Dassault Falcon 7X,中文名字叫“达索猎鹰7X”。国内拥有豪车的人数不胜数,但是拥有私人飞机的人屈指可数,原因就是私人飞机太贵了,一架达索猎鹰7X的造价是31427万人民币,难怪有人说:穷玩车富玩表,超级巨富玩大鸟,大鸟指的就是私人飞机。

除了出行有所限制,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也不行,这意味着王思聪最近不能购买豪车了。众所周知,王思聪拥有不少世界级名车,车型包括:保时捷918、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曜影劳斯莱斯魅影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慕尚迈巴赫S级、阿斯顿马丁等豪车,个别车型还不止一辆,国内有,国外也有。

王思聪在国内最贵的车是保时捷918,价值千万人民币,虽有千万跑车,但是很少看到他开出来,原因就是因为车太多了,按照他以前的回答,他自己有多少辆车,自己都不清楚。不仅国内有,国外也有。前不久,王思聪还在国外某社交网站晒布加迪chiron和法拉利拉法呢,并配文字“出门炸街啦”,即便是最近不买新车,他的车也够开。

对于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有一位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内容如下:实不相瞒,我自从生下来就被限制高消费了,坐飞机不能坐头等舱,不能去高档场所消费。倒不是因为法院判的,而是因为没这条件。对于王思聪被限高消费,您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