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不高,还是6座,这些SUV选了很舒适

2019年11月09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果一款同时有5/6/7座可选,你会选哪种布局呢?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考虑6座。是的,6座此前一般在MPV上使用比较多,特别像埃尔法这样的豪华6座更是让不少人喜爱,而如今随着7座SUV的流行,进出第三排更方便的6座SUV也开始成为市场的香饽饽,其可谓结合了SUV和MPV的优点于一身。如今市面上6座SUV选择不是很多,好在10万上下还有以下4款精品可选择。

捷途X70

厂商指导价:6.99-12.29万元

捷途X70以7万的起售价以及不错的品质成为SUV市场的销售黑马,为了进一步拓展销量,这款SUV增加了6/7座车款。这款中型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轴距2745mm,这样的尺寸保证了车内足够的车内空间,6座不仅进出方便,而且每个座位的乘客都可以保证一个不错的舒适度。

而且捷途X70的6/7座版本都有7万出头的版本,价格门槛也不高,性价比相当充足。其它方面捷途X70外形、内饰得体大方,1.5T动力也没啥问题,虽然行驶质感比较一般,但以价格来说已经没啥可吐槽的了。

长安欧尚科赛

厂商指导价:8.68-15.48万元

长安欧尚科赛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50mm,轴距2800mmm,尺寸媲美汉兰达,而价格却只有8.68起,再加上不错的品质,性价比是非常突出的。这么大尺寸的SUV,7座空间是足够的。

因此衍生出来的6座,空间就更不用说了,价格也只需8.88万起,门槛也不高。其它方面,欧尚科赛外形设计则比较普通了,2.0T版本的欧尚科赛GT颜值改进不少,1.5T、2.0T匹配6AT、8AT的动力组合没有问题,整体来说是不错的家用选择。

上汽MAXUS D60

厂商指导价:9.38-16.78万

上汽MAXUS D60定位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0*1736mm,轴距2760mmm,虽然长度一般,但轴距数据确实出色,这也保证了它的5/6/7座版本都有不错的空间。

上汽MAXUS D60的6座版本也只需10.28万起,性价比是不错的。其它方面,上汽MAXUS D60有着家族大气豪华的设计感,1.3T、1.5T的动力也没问题,只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调教风格偏舒适,比较“佛系”。

比亚迪-唐

厂商指导价:12.99-16.99万元

比亚迪-唐拥有本文最大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2820mm,外形看起来相当大气,其提供5/6/7座可选,乘坐空间是完全足够的,12.99万的价格也比较公道。

比亚迪-唐的6座则显得更加宽敞,只不过6座只有一个款型,售价15.99万,这一点则不如以上几款定价厚道了。其它方面,比亚迪-唐外形大气,内饰科技感爆棚,2.0T+6AT的动力组合没有问题,产品品质也有较高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