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车上市仅2月,订单达到3万台,自主品牌站起来了?

2019年11月10日 00:54:01
分享到:

长安新车上市仅2月,订单达到3万台,自主品牌站起来了?

作者:朱智赢

对一些国内自主品牌车市有了解的大佬们来说,问他们热销的国产SUV有哪些?毫不避讳的讲,它们会异口同声的说是哈弗H6。实事求是的说也确实哈弗H6卖的最好,但我们不能否定的是还有很多品牌仍然很出色,“百家争鸣”终归要好过“一枝独秀”,这样消费者们也会有更多的选择机会。今天我们要说的一款车,它仅仅上市两个月,订单就达到了3万台,它就是长安汽车最新推出的长安CS75 PLUS,这无异于是长安旗下的一颗璀璨的新星。

外观方面

CS75PLUS的外观设计在长安家族中属于非常年轻化的设计,脱胎于“御岳”概念车生命动感理念,家族设计前脸,是长安最新的设计风格。两侧搭载全新LED大灯设计成冰裂纹设计,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起伏的腰线设计非常具有立体感,悬浮车顶搭配,侧面多处镀铬装饰,还采用了双五辐轮圈。车尾造型简洁,尾灯造型立体,排气部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还有镀铬元素装饰。

内饰方面

内饰采用了采用极简主义,进行撞色搭配,整体效果非常豪华。中控屏幕设计非常有看点,全系标配了12.3英寸的中控大屏,中控台大量软材质覆盖。配置上,大灯高度调节、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等等配置十分全面。

动力方面

CS75PLUS共有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两者全部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