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跑7万公里,这四样东西还没有换过,怕是不想要车了

2019年11月10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汽车是机械产品,它本身的结构也十分的坚硬,有些汽车品牌打出的就是经久耐用的口号,因此经常在烂路上面开车都没有多大的问题。车主们就会给大家吹嘘,说在自己的汽车有多么的耐用,跑了几万公里都没怎么出过问题,保养上点小钱就搞定了让人省心。不过再耐用的车子该更换的东西都不能忽视,汽车跑了7万年公里这4种东西都不换?修车师傅:发动机不想要了吗?

1、火花塞

正常的火花塞表面具有金属光泽,上面也没有很明显的油垢,它是打火必须要用到的零件。可是当汽车已经行驶了7万公里,火花塞早就漆黑一片了,就应该及时的更换。本身发动机就会积碳,这些都会附着在火花塞上面,不换就容易堵塞油门打火也不利索。

2、球笼套

这种球笼套属于橡胶制品,它本身就有使用寿命,跑了7万公里的车,这些球笼套已经被磨损了。而且它的作用是防止会灰尘进入到汽车核心部件之中,因此它到了时间就该去更换,不然有杂质进去了,维修的成本将会大大增加,车友们也会因小失大。

3、刹车片

刹车片是常规的保养项目,并不是车友觉得刹车还很灵敏就不需要更换,刹车片频繁使用的时候都会有磨损老化的现象,时间用得越久就越要更换新的刹片车,毕竟这个零件与行车安全有很大的关系,必须要引起重视。

4、轮胎

汽车轮胎是直接与地面接触的部件,外轮胎的磨损是最严重的,因此就需要更换,跑了7万公里轮胎的花纹可能都给磨得看不清楚了,使用这样的轮胎上路请问内心不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