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大长得像进口车的国产品牌,别被外表给忽悠了

2019年11月10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不知道大家对国产车的了解程度,但据小编了解国内销售最好的车是国外进口或者合资品牌。汽车对于国人出行来说,不可或缺,家人旅行也方便。随着国产汽车造车技术的发达,很在多程度上,比如:外型、机动性能、耗油上我们越难越来分辨出差距了。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一些容易被当成进口车的国产汽车。

第一:纳智捷


纳智捷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台湾地区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与中国大陆合资成立的品牌。定位于“自主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制,引领世界”。因为外型奇特美观,极负造型感,所以多数国人都认为它是国外的汽车。

第二:理念。


因为logo和造型,导致不少国人以为它是国外车。而理念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两大品牌之一。理念汽车的车型属于家庭式小巧型,类似美国电影中的代步车。所以许多国人把它当做国外车。

第三:斯威汽车。


斯威过去是一个意大利摩托车品牌,被国内车企收购之后用在自己生产的SUV车型上面。综上起来斯威汽车是具有意大利血统的中国品牌。斯威汽车所具有的内控机动性能是超过很多国内汽车的,包括在控油方面,很多国人以此认为斯威汽车不是中国品牌。

第四:宝沃


宝沃属于合资品牌,是德国车系与国内车系的融合性产品。后来,有消息称神州伙同另外两家汽车品牌,拿下了宝沃百分之六十七的股份,不管消息如何。在此前,宝沃已属于合资性质的国内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