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朝鲜的公路上都能看到什么车?这些你能叫得上名字吗?

2019年11月10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在全球都实行对外开放的今天,外界对朝鲜仍旧知之甚少,只能在一些国际舆论较大的新闻中,听闻到有关朝鲜的状况。但对于普通人而言,还是对其国家人民的日常生活更为好奇,所以今天我们就从其出行方式出发,给大家揭秘一下现在朝鲜路上都有哪些车?

首先说一下朝鲜目前的经济状况,朝鲜是一个第二产业发展尚不完善的国家,有很多产业对其来说仍是空白,或者说无法实现自给,需要对外进口,而汽车产业就是一个典型,因为目前在该方面朝鲜仍然是在向我国进口,以解决国内需求。现在朝鲜路上的公共用车,像警车、公务车和出租车之类的均是来自中国的汽车品牌,比如华晨、一汽比亚迪。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车虽然是中国产的,但进口到朝鲜之后都被贴上了朝鲜的汽车品牌logo,大概是要强的朝鲜想以此来掩饰其汽车工业发展落后的事实,毕竟这个国家只有两家车企——和平汽车和胜利汽车,而且还多是扮演“经销商”的角色。

朝鲜作为一个发展迟缓的国家,有很多方面都跟不上国际发展的脚步,所以在朝鲜街头我们仍能看到一些年龄较老的车型,比如212吉普、142卡车和南汽跃进轻卡。但近年来随着朝鲜的经济状况得到一些改善,其道路上也注入了一些新鲜血液,开始有宝马3系雷克萨斯LS凯迪拉克凯雷德等新式进口豪华车出现。而在朝鲜的首都平壤,作为一个达官显贵聚集的城市,还是能随处看到豪车的踪影,比如悍马H2奥迪A5,以及一些来自俄罗斯和德国等地的老式进口车。

总之,朝鲜作为一个“新旧交替”的国家,在国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所体现,所以朝鲜路上所见汽车也是新式与老式、国产与进口并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