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62.89万元 林肯飞行家部分配置曝光

2019年11月10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林肯全新飞行家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新车基于全新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此外新车是一款中大型SUV,未来上市后会和雷克萨斯RX沃尔沃XC90凯迪拉克XT6等产品成为竞品。

一直关注林肯全新飞行家的朋友相信对新车外观已经非常熟悉了,新飞行家看上去就像是缩小版的领航员,如果你喜欢气场十足的豪华品牌SUV,相信它会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参考此前预售价可以发现,飞行家顶配车型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据小哥此次获得配置信息来看,其进气格栅造型相比入门车型会有所调整。飞行家有6种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斐钻蓝、晶瓷红、冰咖棕、瀚金黑、苍穹灰及晶钻白(珠光漆)。

全新飞行家是一款中大型SUV,新车长宽高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3025mm。据悉飞行家尊享版车型将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圈,而中高配的尊雅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会匹配尺寸更大的20英寸轮圈。

新车尾部虽然看上去没有领航员霸气,但新飞行家所配备的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四出排气看上去气势十足。此外新飞行家部分车型会配备全景影像及感应后尾厢。

全新飞行家车内和自家大哥领航员基本保持一致,同时该车型为消费者提供砂岩米、曜岩黑及红咖棕共三种内饰配色,同时车内饰分为黑咖木、桑托斯玫瑰木、红咖啡棕搭配航空铝(顶配车型可选)及抛光铝(尊雅版车型可选)。安全性配置层面,全新飞行家会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行人监测、LDW道路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据悉全新飞行家标配诸多便利及舒适性配置,比如12向电调节前排座椅、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及自适应LED大灯组。此外全新飞行家标配2+3+2形式的7座布局。

尊雅版在入门版车型基础上多出了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插电混动车型会配备林肯品牌最拿手的3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配置座椅按摩)、自适应悬架、HUD抬头显示及电吸门。

林肯飞行家燃油车型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混动车型采用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组合,综合功率441马力、峰值扭矩813牛·米。(上述动力信息最后以官方信息为准)

林肯全新飞行家先期预计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2.89-82.38万元,新车有望11月15日正式上市。林肯目前在售的中大型SUV有航海家和MKZ,但上述车型相比竞品的优势越来越小,期待全新飞行家的加入可以进一步丰富林肯SUV产品矩阵,同时增加该品牌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力。(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T6
XT6
指导价:39.27-55.2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7-55.27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