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起亚K5渲染图曝光,这个外观很NICE

2019年11月10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如今的中型车市场,几乎已经完全被雅阁天籁凯美瑞等日系车型占据了,但要是搁在以前,我们肯定不能忽略的是两台韩系车型,就是现代索纳塔起亚K5,如今索纳塔已经从当初的8代,进化到10代,可K5却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不过现在,终于是看到了希望。

全新一代起亚K5的渲染图已经曝光,这一次的K5可谓是来了一次彻底的大变身,外观方面依然采用了起亚的标志性家族设计,狭长的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大灯组设计都依然亮点十足,而且从K3开始,那个闪电式的日间行车灯将成为起亚的全新设计。

而在车身造型中,现款车型的溜背设计以及车尾的小鸭尾设计都得到了保留,身形流畅的车身姿态是我最中意的地方,在车尾的设计中,我们能够清晰地看到,它是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且配合上它尾部比较扁平的线条,整体看上去十分有韵味,而且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你会觉得这台车和现代的菲斯塔有一些异曲同工的地方。

从内饰的渲染图中来看,它是采用了现阶段较流行的贯穿式仪表台设计,而且整个中控台都很简洁,多数的功能应该都会集成到中控大屏上来操作,而中控挡杆区应该是采用了旋钮式的电子挡杆。

另外在动力方面呢,这台车应该会采用与索纳塔10相同的动力,分别是1.6T发动机和2.5T发动机,不过真正进入国内后,应该是只会有1.6T与插电混动版本,而如果配备上之前流出的太阳能充电版本,那应该是个不小的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