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尾部字母很高级!新款迈腾近在咫尺,颜值不输雅阁,能更进一步?

2019年11月10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一组2020款大众迈腾的图片曝光,据悉新车将于12月上市。作为大众家族的销量担当,新款迈腾的改变虽然不大,但是较为明显,无论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这种靠拢年轻化的趋势或许能够为这台车争取更多的年轻用户。那么,究竟新款迈腾的颜值能否叫板雅阁?其又有那些新的看点?

外观更为年轻动感,尾部字母突显高级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迈腾的外观确实更为动感,经过降低的车头不仅和自家的CC非常接近,新款样式的中网配合X型的保险杠也更加倾向于年轻市场,车身侧面则是采用了一道贯穿至尾部的腰线提升运动气息,双色多幅轮毂的加持显得相当动感。

新车尾部的造型依旧饱满,大众Logo的下方还多出了一排的字母标识,这种源自辉腾的设计理念,成为了一种别样的传承和致敬。可以说,新款迈腾在颜值上的进步非常明显,运动感的增加或许会成为其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一个卖点。

内饰部分稍有变动,动力表现依旧出彩

内饰方面,新款迈腾采用了目前大众家族常见的T型布局,连贯式的空调出风口极具辨识度,全新样式的真皮平底方向盘显得相当精致,全液晶的仪表盘也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镶嵌在中央的9.2寸屏幕是一大看点,四周微微的凸起还能让白天屏幕内容的显示更加清晰。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依旧沿用了1.4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T还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三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匹、186匹以及220匹马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由于迈腾本身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已经相当强劲,因此改款车型沿用以上的动力系统也在意料之内。

中期改款变化有限,颜值带动销量提升

可以说,新款迈腾的主要变化还是集中在外观和内饰的部分,这也算是补足了现款迈腾的一些短板。毕竟作为一款偏向商务定位的中级车,在当下的市场竞争中并不吃香,特别是类似雅阁、凯美瑞、天籁等同级竞品已经开始转向运动化造型的情况下,底盘和动力素质更高的迈腾没理由不顺应这样的市场情况。

可以预见的是,新款迈腾的颜值并不算低,而这样的改变或许能在为消费者带来新鲜感的同时提升销量。从新品牌标识到向年轻化靠拢,大众在贴近需求上的市场敏感有目共睹,后续的帕萨特应该也会遵循这样的中期改款路线。

结束语:不错的后排空间表现、同级出色的动力水准一直都是迈腾的优势,而此番在内外设计上的补足,预示着又一款水桶车型的诞生。面对这样的全能选手,你会不会列入购车之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