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车占了三个车位,车主的理由,让物业都哑口无言

2019年11月10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如今所呈现的现象便是,到处都有严重堵车的情况。而除了堵车这种情况外,体现国内汽车保有量暴增还有停车这个现象。可以看到,如今在一些繁华或者一些没有地下停车库的小区,停车位都是非常的紧张的。如果想有一个比较好点的车位,只能是早点回家,不然晚一点的话,不要说没有好的停车位,连车都没有地方停了。因此,也可以看到,如今很多比较老旧的小区外面路边,到了晚上都停放了非常的车辆。

而如果小区有地下停车场的话,这种情况则是相对会好一些,但是也不见好很多,有一些小区的地下停车库依然不足以应付整个小区的车辆,车位也会出现紧张的现象,并在这种情况下,一户只能拥有一个车位,也不会给你多买几个。因此,车位就变的稀缺。不过,在前些时间,在某地的某个小区就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有一辆车横着停放在某个小区的地下停车库,一下子就占据了三个车位。而正好有其他的车主经过,便拍了照片放倒了业主群上,并且语气显得非常的嘲讽这位占了三个车位的车主。在放上业主群之后,其他的业主也表示,这辆车的车主太没有素质了。而物业方面则是表示,要查出这位车主是谁,看似要对这辆车的车主进行惩罚。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都以为这辆占了三个车位的车主要受到群众的教育了。但是事情并没有那么的简单,物业很快就找了这位车主,而对话的内容似乎也是在业主群里面。

看到这里,可以说剧情来了一个大反转,这辆占了三个车位业主的理由让所有人都成了哑巴。对此,车行哥想说,有钱真好。不过,类似这样的情况也屡见不鲜了,相信大家之前也见到过很多豪车都是买了两个都三个车位来停放自家的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