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最好的轿车,前5款有3款都是大众车,网友:大众厉害了!

2019年11月10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林公子说车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眨眼间又来到了金秋11月。在金融界、汽车界等很多领域,都有着“金九银十”的说法。比如说在上个月的汽车销量排行榜(本文以轿车为例)中,排在最前面的前10名汽车车系有9款都实现了同比增长,可以说可喜可贺。下面就跟大家聊聊这些销量榜上的精英吧!

排在销量榜第5位的车系叫做新宝来。说起它,相信很多朋友都不会陌生。从它的名字,你就知道它就是宝来的新款。众所周知,自从捷达这个汽车品牌被独立出来后,宝来就被它的老爸——一汽大众寄予了厚望。尤其是在入门级轿车级别中,宝来贡献了大部分销量。比方说它在10月份的表现就尤为出众,单月卖出3.24万辆,并且与去年10月的销量相比较,激增了65%,实力很强大。但美中不足的是,它在10月份的销量榜上的排名较9月份后退了1名。

排在第4位的是来自丰田的卡罗拉。据悉全新一代的卡罗拉在今年8月就已经上市了,但遗憾的是,它在轿车这个领域的销量排行中,一直都是在20名后,使得很多卡罗拉的拥趸们暗暗为它鼓气。要知道,卡罗拉这款车在历史的长河中,可是多次名列销量榜的前3位,所以这样的成绩对于它来说简直就是一个侮辱。但令人惊喜的是,卡罗拉经过了短暂的调整后,终于破釜沉舟,挽回了之前的辉煌。比如它在9月份的时候就以2.99万辆的成绩跃升至第5名,到了10月份,销量更是突破了3万,稳居第4名,相信它在11月份将会再次进入三甲,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获得轿车类别销量探花的是速腾,它作为大众麾下的一名猛将,其品牌影响力也是不弱的。要知道它在今年9月份、10月份已经连续两个月进入了销量前三甲,并且在10月份销量达到了3.34万辆,同比大涨26.6个百分点,堪称“A+级轿车佼佼者”。

荣获轿车销量榜眼的是来自日产旗下的轩逸。轩逸,同样是实力非凡,它从第一代面世至今,已经经历了14次的大换代。而最新一代的悬疑更是在今年年后不久就上市了,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不错。在刚过去的10月份里,它一共卖掉了4.26万辆,稳居第2名。

获得销量状元的你们猜是哪款车型?没错了,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它同样是来自大众家族的成员,叫做朗逸。朗逸再次荣冠销冠,相信各位都不会感到意外,因为它可是常年稳居轿车销量前三位的,是轿车领域的“学霸”。在10月份,它以4.61辆完胜了轩逸、速腾等一众实力派车型,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冠军。不过嘛,这个学霸在外界看来却有些退步了,尽管它还是第一名,还是最强者,但是它的销量却同比下跌了5.2%,成为了榜单前10名唯一销量下滑的选手。哈哈,你看,别人就算退步了,让你了,还是妥妥稳拿销冠,这就是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