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8岁的雪佛兰,敢玩敢拼敢闯!

2019年11月10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2005年,93岁的雪佛兰来到中国,一步一个脚印默默地走了十年。2015年是雪佛兰品牌入华第十年,那一年雪佛兰以梦创未来开始了新规划。2016梦想无限大,2017梦创新动线,2018梦创新里程,从标语就不难发现,这是一个品牌的进步!

2020年是雪佛兰品牌在中国的第十五个年头。至此2019年11月8号,以“实力体验 梦·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雪佛兰品牌之夜正式拉开帷幕。而这不是一场庸俗的发布会,更不是一场无聊的展望会。它是一场贯穿雪佛兰108年来的舞台剧。

第一章:家的体验

马云曾经说过:“做企业不是盯着对手如何强大,如何做生意,而是眼睛盯着顾客。每天对顾客多了解一点、服务得好一点,每天把自己放在顾客的角度上面去做,做好自己的口碑,这才是真谛。”

海底捞、星巴克就是“服务至上”的实施者,他们不论什么样的客人,什么样的态度。人家要做的就是温暖你。在这些地方你可以找到在上的感觉。可以感受到定制式服务。

雪佛兰也尊崇如此道理。从你进店的那一刻起,到购买决策、购买阶段、车辆交付、使用过程、保有时期的7个阶段雪佛兰都有一套完整的体系,让你感觉这里这里就是家!更让你的家人觉得这里是家!

第二章:专业是理所应当

2019雪佛兰品牌之夜的现场,来自北京雪佛兰4S店的维修技师牛英伟正在向来宾们展示着他日常工作时的“重要伙伴”,也阐述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让维修师傅们提供更专业的服务,雪佛兰针对不同车型专门开发了314件专业工具,并且跟随车型的换代而随时更新。

为了快速、有章程的维修,藏在众多工具下被观众忽略的《维修手册》才是牛师傅的“核心秘籍”。

尽管牛英伟是一名拥有21年经验的老技师,但在他的心里,车辆维修工作靠的不仅是经验,更是对标准的严格遵循。

第三章:无望之下,它是希望

2017年8月8日21:19,强达7.0级的地震打破了九寨沟的宁静。滚滚巨石从山顶滑落,无情地砸向房屋和车辆。强烈的地震让本就艰险的山路立刻被落石阻断,一时间,从厦门来旅游的雪佛兰车主丁先生与众多伤者被困在了距离震中仅39公里的九寨沟县。

在手机无信号,救援无望的紧急情况下,丁先生抱着侥幸心理拨打安吉星寻求帮助。安吉星接通了,3分钟内,接线员王舒明为丁先生连线了安吉星在线救援队提供紧急救助;8分钟内,王舒明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络,救援也如期而至!

第四章:有血有肉,传承不断

这一章是2019雪佛兰品牌之夜,最令人感动的地方。科尔维特传奇车手Johnny莅临现场分享与雪佛兰品牌一同征战Daytona赛事的故事,有《DISCOVERY》探索频道Joel Lambert莅临现场分享野外求生技能。

还有“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的布置场景+剧情演出吸引了小编,雪佛兰多年推动教育普及,确实有助于强化品牌形象。

终章:展现新实力,展望新未来

2019雪佛兰品牌之夜,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品牌第一款纯电城际轿跑车Menlo(畅巡),以及七座中大型旗舰SUV Blazer(开创者)的首度亮相!

作为雪佛兰首款纯电城际轿跑,Menlo无疑是这场活动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它的外形设计源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现场看很酷炫,并且也应合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呈现出一种运动轿跑的架势,以行业领先的动力电池技术、与通用汽车全球一致的质量技术标准打造高效可靠的纯电驱动系统,并搭载最新智能互联科技,提供高效、便捷、环保的绿色出行体验。

但目前所能得知的讯息只有它的续航里程为410km,以及配备MyLink+智联系统以及一堆科技功能,详细“内幕”估计得等到广州车展那时才会揭露。

另一重点则是雪佛兰7座中大型旗舰SUV──Blazer(开拓者)现身。开拓者以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原型打造,完美结合“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设计内涵,充分展现雪佛兰SUV家族的未来设计趋势。它的外形设计来自FNR-CarryAll概念车,同样有着最新雪佛兰刚健、犀利、运动的家族风格样貌、发布会得知开拓者比创界大好几个量级,近5米车长+7座空间不在话下。

细节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前脸造型硬朗有力,创新运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并在车头车尾全部配备LED光源,加上动感十足的双排气尾管,尽显美式SUV豪迈气度。作为雪佛兰全功能和高性能实力的集中体现。雪佛兰也将为开拓者提供RS和Redline尚·红两个系列的车型,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购车需求。

马曰:

在马拉车市的小编看来,这场话剧是完美的。有引人入胜的煽情片段,有展现实力的片段,更有文化传承的片段,终章展望未来的片段最令人激动。如此我们不难发现,雪佛兰针对的消费群如今已经不只关注产品本身,反而更重视品牌形象的价值。总之,雪佛兰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