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唯一的油老虎,15升的油耗都是常见,专家:自重产生的油耗

2019年11月11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以往在消费者心中国产车的质量不堪一击,国产车的三大件不堪一击,国产车的设计也远不如合资,但这两年经过自主品牌的努力,不论是设计上,还是在用料上都达到国际水平,甚至销量和口碑一度赶超合资品牌。我们不能否认国产车的质量和用料,但国产车始终克服不了高油耗的现象,在自主品牌之中,长城的哈佛H9和VV7都是公认的油老虎,很多车主都开出15升的高油耗。

VV7是定位一款高端产品,所以在用料和做工方面都是不用担心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领先很多很合资车,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诱惑力还是蛮大的。而且VV7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目前主流的高科技配置也很多,这些表现都是VV7的卖点的。

关键是VV7的乘坐空间也很大,前排座椅不仅空间很大,座椅的包裹性和填充都很合理,也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和驾乘感,关键是座椅还是支持电动调节,大大提升便利性。vv7的后排空间很得很大,130斤的大胖子都能够翘起二郎腿,躺着也蛮舒服地,后备箱空间也符合拉货的需求,所以空间是也是VV7的一大利器了。

其实,VV7是一款运动型SUV,不论是外观还是底盘的设计都偏向运动,底盘是用料非常充足,焊接的比较结实,所以VV7更适合跑高速和市区的。如果拿VV7越野显然不行,VV7并没有具有越野相关属性,好处在于用料真心厚道。VV7的悬架都是使用独立悬架,避震的调校也是偏向舒适,基本自重的缘故,VV7在走颠簸路段的时候特别稳定,并不会产生很大的颠簸感和震动感的。

VV7的操控性也很不错,车内的按键设计都比较时尚化,而且按键以平整为主,按键的触感很棒。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很合理,大小适中,不论大手还是小手都比较容易上手,关键是不会打滑。VV7的方向盘采用电子助力系统,虽然说VV7自身很重,但方向盘的调校却很轻,转向灵敏,底盘回馈比较稳定。同时加上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的加持,VV7不仅提升安全性,还带来更好的便利性,车联网功能也省去了不少的时间。

VV7虽然很重,但是动力一点也弱,这台2.0T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堪称黄金搭档。VV7的加速虽然在9.8秒,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只蓄势待发的狮子一样,加速的瞬间明显感觉到车子想要冲出去,只要给油就跑,高速上跑个130毫无压力,超车也没问题,起步也挺快,也没有别人说的那种顿挫感。VV7最令我满意的地方是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5km/h,所以跑高速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到了120,完全没有一点感觉。

但是VV7最令车头疼的是油耗,城市路段开的比较多,接送孩子上下学自己上下班,路况也算是良好了油耗也是在9个左右,遇到堵车情况下有12个,最高的时候也开过15个,所以说VV7是一台油老虎一点也不过分,VV7和纳智捷有的一拼。

笔者小结:曾经有专家解释VV7的油耗是基于自重产生的,因为VV7和哈佛H9一样,整个车架都用使用大量的高硬度钢材焊接,而且整个车身包裹性很强,不管是ABC柱,不管是前后防撞梁都使用钢材加持,在安全性上起到很大的作用。当遇到事故的时候,不管是正面冲击还是侧面冲击,首先确保车主的安全性,所以油耗高一点也理所应当的。对此,大家怎么看待专家的解释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