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公认开不坏的好车,车主表示开30万公里无大修

2019年11月11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买一辆耐用的汽车非常省心,因为汽车品牌太多了,各款车型的故障率也不一样,想要在自己的预算中买到一辆很放心的车也不是很容易。不过正所谓自己找不到新路,就去走别人走过的路,也可以少吃亏。不知道买什么车,就看看公认开不坏的3款SUV,车主表示:开30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无大修。

1、丰田汉兰达


这应该是最受认可的一辆SUV,不仅仅是这款车,而是丰田旗下的车故障率都很低,修车师傅要是专门指着丰田的汽车生活,早就被饿死了吧。因为丰田使用的技术都是成熟经过检验的,没有多少电子单元,故障自然就很少。可是汉兰达不仅可以在复杂路况上随便跑,跑三十多万公里也不用大修,关键是它的保值率还很高,二手市场都是抢手车型,不得不令人佩服。

2、宝马X5


德系车的阵营中,宝马一向都是以操控性为主,可是越是操控感很厉害的车,发动机、变速箱的寿命就不是很长,但是宝马X5是个例外,你看它的保有量就知道了,已经成了一辆“烂大街”的SUV。它的发动机虽然排量比较大,还有3.0T的版本,可是故障真的不是很多,比起奔驰奥迪来说,宝马X5是很良心的一款车。

3、凯迪拉克XT5


美系车的颜值不是谁都能接受,因为它的肌肉感太强烈了,这样就会显得车子非常的“笨重”。可是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同的,凯迪拉克又是美系车里口碑不错的品牌,买它的人也不是少数。凯迪拉克XT5受到认可,是因为它确实很耐用,爆发力又很强,很符合它外表狂野的个性,这让又想动力足又想省心的消费者很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