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穷人”的3种车!开回家当天就后悔,老司机:只有傻子愿意买

2019年11月11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当买车门槛低了之后,拥有一辆自己的新车就是很简单的事情了,就算是钱不够,还可以分期付款买车,一辆十万的车只需要付三万多就可以开回家。只不过买车容易养车难,对于经济实力不强的人来说,有些车不要买,最坑“穷人”的3种车,开回家当天就后悔,老司机笑了:还真有傻子买。

1、油老虎车型


所谓的油老虎就是油耗非常高的汽车,这些车要么就是大排量,要么就是本身质量不太行,不管是哪一种,都不适合“穷人”购买。即使是特别有钱的人,对于那些口碑不好油耗还高的车,如果不是真的特别有情怀也不会购买。像比较熟知的纳智捷路虎、蒙迪欧、日产途乐这几款都很费油,养不起就别买。

2、二手豪车


买这种车的人一般就是面子作祟,觉得开一辆豪车出去比较有面子,可是真正买得起豪车的人,都看不上二手的。因为豪车的贬值率挺高,它还不如一辆家轿车划算,在二手车市场有不少豪车,可是真正来买的人其实并不多。能够把自己的豪车处理掉,大部分都是车龄较高,出过事故或者是调过里程表的车,买回去才知道问题一大堆。想在二手豪车里淘到一辆性价比很高的,必须要借助专业鉴定人员的帮助,想自己去捡便宜很难。

3、库存车


库存车看起来也是新车,这是因为对于4S店来说,没有卖出去的车都可以称之为新车,但是库存车一般都是停放了超过半年,这时候汽车的不少零件性能不佳,你不小心买到库存车,价格上倒是便宜了一些,可是用于维修它的钱早就超过了优惠,买到就是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