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仅10万元 3款备受欢迎的日系家轿推荐

2019年11月11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即将步入2019年的尾声,许多朋友在期盼着元旦、春季等到来的同时,也开始为买车这件大事操起了心,毕竟年底入手一款合适的车型,不但是对自己辛勤一年的奖励,也可以让交通选择变得更加便利。而对于预算在10多万元的年轻朋友来说,选择一款经济实用的家用车最为合适,下面我们推荐3款当下人气最高的日系家轿,来看看哪款最值得年轻人购买。

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

凌派经过升级之后,采用了与雅阁相近的本田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大尺寸镀铬饰条是熟悉的本田元素,配合面积加大的下方中网设计,日间行车灯融入LED光源,将其形象得到提升。

从车侧来看,凌派车身造型更为修长,相比以往线条更动感流畅,其车身尺寸进一步拉长加宽,新车车身尺寸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明显优势,配合本田的MM空间设计理念,车内空间得到最大程度的优化。

凌派车内也经过重大革新,更多全新的本田设计元素在车内都能看到,车内材质的豪华感搭配方面也有了明显进步,全系还标配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等车主中意的配置。此外,高配车型配置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提供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诸多实用驾驶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凌派很明显主打经济家用定位,因此其全系配备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则都是173Nm,除了入门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且CVT车型标配自动启停功能,更加注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

丰田雷凌

厂商指导价:11.58-15.28万元

雷凌于今年迎来全新一代的升级,新车以家族式的前脸配合透镜大灯视觉冲击力十足,立体上扬的头灯组合给人犀利敏锐的错觉,一条醒目的镀铬亮条从丰田标志向两边散发开去,强化了雷凌醒目张扬的前脸特征。

内饰方面,雷凌以纯黑的内饰搭配镀铬装饰,整体的视觉庄重简约。而雷凌更多的横向设计,在视觉上增加了车内的横向空间。雷凌高配车型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运动风格座椅、后排杯架、GPS导航系统、并线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雷凌采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匹配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另外雷凌还有双擎可供选择。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1.98-15.98万元

卡罗拉升级过后外观风格改变明显,整个车头的设计别具一格,大嘴巴似的中网设计十分动感,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身的侧面来看,新车侧面依旧是十分的吸睛,尾部的设计则贯彻了激进的造型理念,整个车尾格外耐看。

进入到卡罗拉车内,可以看到中控台装置了一面悬浮式的触摸显示屏,方向盘则是采用了传统的三辐式的平底设计。配置方面,最新一代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和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全车8气囊如今在卡罗拉上已经成为标配。

动力方面,卡罗拉提供1.2T+CVT及1.8L混动系统共两套动力。其中,1.2T车型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仅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双擎车型搭载由1.8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22马力。

车型总结:

这3款车型均属于轿车领域销量表现出色的日系代表,其中凌派升级之后空间出色且油耗低,而雷凌与卡罗拉均在今年升级上市,外形设计与配置表现相比以往更为年轻运动,因此它们都非常适合务实的消费者选择,属于不会出错的家用车考虑对象,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