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畅巡消息 将2020年初上市 定位城际轿跑 轴距为2660mm

2019年11月11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雪佛兰畅巡已经于2019年11月8日开幕的雪佛兰品牌之夜互动上正式与公众见面,其优雅时尚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今日,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雪佛兰畅巡将于2020年年初正式上市,并且定位为城际轿跑。新车采用了纯电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

外观方面,畅巡借鉴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看起来非常的科幻,整个前脸部分采用了简约的风格,封闭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也是电动车型较为常见的一种设计,同时也是彰显电动车身份最为明显的地方,也使整个车头充满了未来感。不仅如此,新车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并且为狭长的样式,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带进行加持,搭配连接两侧灯组的黑色饰条,视觉效果非常的突出。

车身侧面,雪佛兰畅巡看起来特别的简洁,分段式的腰线力量感十足,较高的轮眉使整个侧面极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与比克VELITE较为相似。不仅如此,畅巡的轮圈样式也极为吸睛,双色的设计使其行驶起来具有不错的视觉感受。

车尾部分,扁平化的灯组内部结构极为精致,并且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辨识度极高。不仅如此,新车的灯组中间运用了一块大尺寸黑色饰板,效果尤为突出。动力方面,雪佛兰畅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