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油站员工月薪2000,为何有人愿意长期干下去?原来暗藏升职机会

2019年11月11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如今中国人的生活水平已经大有提升,可是现在的物价、房价也是让人压力山大,感觉什么都在涨就是工资不涨。因此在找工作的时候,都渴望能找到高薪职业,至少薪资水平在四千左右,才可以勉强的维持生活,要是现在给一个月2000的工作,多数年轻人都不会干。可为啥加油站员工月薪2000左右,有人一干就是10年,还有不少年轻人呢?加油员说出实话。


在加油站工作的员工基本工资本身就不高,因为他们的工作内容也不是很难,因此想要进去的门槛也不是很高,只要稍作培训就可以上岗。每天就只需要给汽车加油,督促一些车主不要在加油站做一些危险的行为。如果遇到突发的事故要会处理,至少要知道如何灭火,而他们工作也不是每天都来,基本上都是上一天就休息一天。


要是按照工作时长还有内容来看,2000元钱的基本工资也并不是太苛刻,只不过很多人愿意干加油工,一干就是很多年,这说明这些待遇并不是一成不变。在两桶油上班的员工,福利待遇会好一些,在一些私营加油站上班,他们还可以自己做销售,在加油站给车主们推荐一些燃油宝、油卡这类的东西,这些都是可以算提成的。只要自己肯用心,能挣多少钱都是凭自己的本事。


不少年轻人也愿意做加油工,如果是文化水平够高,在工作中善于学习总结,还会有晋升的空间。就和一些连锁的服装店一样,先从职员做起,之后可以升为副店长、店长、区域性的管理人员都有可能。能够做到这个位置,一年的收入就有几十万,丝毫不比其他行业差。所以任何一个职业只要你肯钻研,付出和收入能够成正比的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