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致信债权人:还债、回国、把FF做成,活着就有百万种可能

2019年11月11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11月11日早上,记者从贾跃亭的某一位债权人处获悉, 贾跃亭亲笔向他们致信,他在信中向债权人致歉的同时还首次承认了他是乐视生态失败的第一责任人,并表示今后将更紧密地与债权人联系,彻底解决债务问题。"彻底还债、恢复声誉、把FF做成实现梦想是我下一阶段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标。"贾跃亭说:"活着是一种责任,活着就有百万种可能,活着你的故事就没有结束,就能还债、就能回国、就能把FF做成、就能实现梦想。"

乐视生态因资金危机爆发后,贾跃亭的人生进入至暗时刻。对于过去两年来的感受,贾跃亭在信中披露,一些朋友包括债权人甚至都担心他自杀。贾跃亭表示,尽管曾走到悬崖边,但心中一直坚信FF能成功,能实现梦想。贾跃亭表示,他将在今后的几年内为全体债权人打工,同时也是为他热爱的梦想打工,希望债权人能给他这个机会,允许他用行动兑现今天的承诺。

在信中,贾跃亭邀请债权人能在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25日到访FF洛杉矶总部并参加债权人大会,能够让他有机会向债权人当面致歉并就破产重组方案进行沟通交流。据了解,债权人届时能和贾跃亭及FF合伙人团队一起沟通FF的融资和IPO规划、短中长期战略规划及进展外,还能亲身试乘试驾FF 91,深度体验FF产品技术领先性,尤其是I.A.I系统的无缝体验。

"过去这几年的坚守和拯救是刻骨铭心的,隔海遥望北京但却咫尺天涯的日子更是无比煎熬。"贾跃亭说:"但有了尽责到底的希望,这让我感到很欣慰。尤其感恩众多债权人们的支持和信赖,是你们让我终于看到了回家的路。"

附:贾跃亭给债权人的一封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