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啥说长安CS35PLUS是寒日里的一把火?网友:无惧市场寒冬!

2019年11月11日 10:35:01
分享到:

小型SUV市场经过跌宕起伏,用了将近十年时间,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同,其良好的通过性和装载性能强于轿车,不高的购车门槛又远远低于紧凑级SUV,所以这个细分市场也形成了比较稳固的消费群体。在合资车辆不断围剿下探的过程中,长安CS35PLUS成为了小型SUV自主品牌里的一抹亮色。数据显示,长安CS35PLUS在上市一周年之际,累计销量突破13万辆。尤其在8、9、10月销量均破万,稳坐月销万辆俱乐部。而这是仅仅是在长安CS35PLUS上市一周年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

可以说长安CS35PLUS不仅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也成为了小型SUV市场的明星,其对长安汽车的整体销量的支撑意义重大。同时还增加了细分市场自主品牌的信心,为其他后来者的起到了一个标杆式的示范作用。

数据显示,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1-10月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10月销量123713辆,同环比均逆势增长6.6%。其中长安CS35品系10月销量13338辆,环比增长25.8%,同比增长62.8%,这其中长安CS35PLUS销量13153辆,占比98.6%。可以说长安CS35PLUS上市一周年,已经几乎完全接过CS35的大旗,在市场上叱咤风云。

不难看出,长安CS35PLUS作作为一款年轻的车型,已经成为了长安汽车销量的台柱。随着车市寒流,销量整体低迷,逆势而行的长安CS35PLUS成了冬日里的火炬,小型SUV市场的典范。那么,长安CS35PLUS到底在哪方面成为了市场标杆呢?

蓝鲸动力 NE 1.4T激情四溢

面对市场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动力的追求也水涨船高。长安CS35PLUS蓝鲸版内“芯”搭载的是一台出自长安NE平台的最新发动机,历经4年研发测试,整合10多项长安最新技术,为用户带来“劲”“净”“静”的驾乘体验。这也是为何长安CS35PLUS在后半年,呈现爆发式增长的原因之一。

全新1.4T蓝鲸发动机,得益于多项全球首发技术,实现了更强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这两大需求的完美平衡。在11月中国“芯”的评选中,荣膺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16kW,达到了同级同排量最强表现,在数据上比大众EA211发动机还要更胜一筹。不仅如此,良好的油耗表现使得每箱油比同级车多跑190公里,燃油经济性更佳。不仅如此,蓝鲸发动机采用博格华纳、博世等世界一流零件供应商,应用最新低噪声高压油泵等10余项先进技术,带来图书馆级的静谧表现。诸多技术的加持,使得消费有足够理由对长安CS35PLUS抱有更高期待。

智能加成inCall 3.0志趣相同

作为一款小型SUV,消费目标直指年轻消费者,他们对新科技的消费诉求更为渴望。长安CS35PLUS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提供了多种娱乐听服务,聚合了QQ音乐,喜马拉雅、企鹅FM等娱乐内容。便捷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不仅识别率高,避免了按键操作,保证了行车安全。此外,长安CS35PLUS主打的社交功能也不容小觑,通过途迹、路书分享,不仅可以记录出行轨迹,还能随时随地分享娱乐,一举两得。

安全保障 Go with Stop靠谱青年

全新长安CS35PLUS的主动安全配置,在10万级小型SUV的角逐中,绝对属于“黑科技”。在一些品牌连气囊都尚未配置齐全的情况下,能够搭载主动安全配置,算得上对消费者“诚心诚意”。其搭载的停走型(Go with Stop)ACC,能够在全速度段实现跟车、刹车、起步的功能,防患于未然。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通过博世毫米波雷达,时刻警示前方可能存在的碰撞危险。在不同的速度区间段,通过提醒、主动介入等不同方式,帮助车主规避、减缓碰撞风险。此外,CS35PLUS的AVM全景环视影像系统,配备4个超广角摄像头,眼观六路,最终形成一幅车辆四周无死角盲区的全景俯视图,呈现在车内中控大屏之中。车辆一切状态,都悉数掌握心中。

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动力,油耗,NVH方面,长安CS35PLUS做到了最佳的平衡;在智能化、车联网、主动安全方面,长安CS35PLUS用越级的配置凸显了超强的产品力特质。上市一周年破13万台的成绩,也充分证明了其可靠的口碑和产品素质。借助连战连胜的火热态势,长安CS35PLUS在后续的表现值得每一个小型SUV购车者的更高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