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还是“屌丝三宝”吗?全新起亚K5曝光,设计超帅

2019年11月11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你是车圈老江湖,对于“屌丝三宝”应该了如指掌吧?其中包含了索8、K5、迈锐宝三款长得大气,价格不高,很能装X的车。其中起亚K5先是以运动感的设计夺得关注,后又以豪华感来征服人心,取得了不小的成功。

但是,随着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如今K5的设计就会显得太稳重了,甚至有点老气。不过,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样稳重的外观会在下一代车型上得到巨变。

近日,全新起亚K5的渲染图曝光,虽然只能看出局部设计,但也足以颠覆我们对它的印象。比如,在前脸部分,其采用了不规则的灯带设计,头灯造型也非常犀利,与其相连的进气格栅也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要更有运动感。

除此之外,其前包围的造型也很独特,两侧的进气口十分有张力,让人深深的怀疑这还是K5吗?从车尾来看,它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采用虚线的点亮方式,辨识度很高,车顶线条也溜得很快,很有运动姿态。

相比较夸张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内饰要相对规矩一些,但并不是无趣。贯穿式一体大屏和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仍可以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我们都知道,近两年韩系车的日子不太好过,K5的销量表现也很平平,但如果全新K5真能像渲染图这样,更有个性,更有品质感,那一定会对未来销量起到积极的作用,说不好就能扮演韩系崛起的重要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