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版的GL8?别克昂科旗即将上市,Avenir版很豪华

2019年11月11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众所周知,GL8在家商两用MPV界有着难以撼动的地位,但是在SUV市场,别克还没有一款主打舒适、豪华、7座的中大型SUV,为了弥补这一产品空白,我们在今年见到了别克昂科旗。它是别克家族中的旗舰SUV车型,并会在11月20日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昂科旗采用了别克的最新设计语言,同时,它因为较大的体型,所以让这套设计显得更加沉稳、霸气一些。昂科旗的前脸设计比较有意思,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在LED日行灯中间有一根镀铬饰条将其相连,让前脸更有张力。

车侧部分,昂科旗的线条并不复杂,但却很有雕塑感,看上去十分优雅。车尾部分昂科旗的亮点较少,为了与前脸呼应,在尾灯之间也增加了一根镀铬饰条。尺寸方面,昂科旗的4981/1953/1732mm,轴距为2863mm。

昂科旗的内饰设计给人感觉非常典雅、大气,有点复古美式豪华的感觉,质感很突出。同时,它的非对称设计也不会让内饰太过死板,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昂科旗还会有更加豪华Avenir车型,菱形的缝线纹理和麂皮绒面料会让它的豪华感更加极致。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2+2+2”三排6座布局,仅从车厢内来看,还真的有点GL8的意思。

动力方面,昂科旗将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目前通用最拿手的发动机,在很多别克凯迪拉克车型上都能见到,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37匹,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