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GL8来了!双12英寸连体屏+电子挡把,真豪华!

2019年11月11日 10:43:02
分享到:

目前在售的GL8车系包括全新GL8和GL8商旅,全新GL8在2016年就已经正式上市,其可以认为是GL8商旅的换代,两者属于同堂销售的状态。我们知道别克旗下车型目前都有着很大的优惠幅度,唯独GL8一直价格坚挺,即便全新GL8上市3年时间,但终端仅有1万左右的优惠幅度,相比于昂科威、君威动辄5/6的优惠确实是小巫见大巫。而如此坚挺的价格之下,GL8却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在20-30万级别商务MPV领域基本是没有对手的存在。

上图为在售的全新GL8/下图为GL8商旅车

时隔3年之后,全新GL8也迎来了其中期改款产品,在没有说中期改款产品之前,我们先引入今年上海车展别克带来的GL8 Avenir概念车,之所以先说这款车,原因很简单:新款GL8就是参照GL8 Avenir概念车来进行改款的。

图为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

官方称之为GL8 Avenir概念车,其实它就是一台官方改款版本的GL8,属于最接近量产版本的一台概念车了。概念车延续了在售全新GL8的车型轮廓,只是外形细节诸如格栅、大灯组、保险杠等细节发生一定改变,大体上还是全新GL8的外形。

关键在于内饰,GL8 Avenir概念车采用双12英寸横屏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进行了结合,且使用了电子挡把,科技感明显要比在售的全新GL8强很多。此外,GL8 Avenir概念车采用2+2的四座布局,整体的豪华感也明显强于目前在售的GL8。

了解过了GL8概念车,我们在来看中期改款的全新GL8。其车身被重度伪装,不难看出大体仍然是在售的全新GL8的外形轮廓,新车采用了新样式C字形大灯组,大灯嵌入了镀铬饰条,这和概念车的设计很相似。侧面则完全延续现款造型,根据以往经验,细微的车身尺寸差别也仅是套件不同影响的,空间可认为不会有变化。

尾部最为显著的特征在于尾门面板和尾灯造型的调整。裸露在外的尾灯部分形状和概念车相似度也非常高。从凹槽也不难看出,同样有类似镀铬饰条连接尾灯。新款GL8外形虽然被伪装,但不难看出,基本就是概念车的外形。

新款GL8此次内饰被完全曝光,惊奇的是,除了配色和用料差别,新款GL8基本上照搬了GL8 Avenir概念车的内饰,因此在新款GL8的内饰谍照图上,我们同样看到了双12英寸连体屏,我们也同样看到了别克家族样式的电子挡把。当然,新款GL8自然不会采用概念车的4座布局,这显然不太符合实际,座椅方面应该和现款车型不会有大的初入,2+2+3的7座布局自然也是板上钉钉。

在售的全新GL8为2.0T+6AT的动力总成,但动力总成会不会换?这点真不好说,毕竟才过了3年时间,而且在如此热销的状态下,完全没必然进行如此大的动作。但另一方面看来,如果新款GL8要换动力系统,必然是2.0T闭缸技术的发动机+9AT的动力总成。这也有因可寻,目前通用推出的新车包括XT6、迈锐宝XL、君越等都换装了带闭缸技术的这台2.0T最新发动机+9AT的组合,而新款GL8到底换不换,不好说,按说只是一次中期改款,不换动力系统的概率更大。(注: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