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销量又涨了,连续3个月破万,7万级最强中型SUV?

2019年11月11日 11:07:01
分享到:

说起奇瑞汽车大家应该都十分熟悉了,在国内它也算是一个响当当的汽车品牌,想当年旗下的旗云和A5被用作出租车,在很多城市都是满大街跑的,所以说在那时候的中国车市中,奇瑞可是当之无愧的自主“一哥”!不过近几年随着更多自主品牌的崛起,在国内奇瑞的地位也是一落千丈,以至于很多消费者都不怎么认可它了!

不过,奇瑞并不甘心就此“没落”,因此近些年也在不断“折腾”,先后创立了瑞麟、威麟观致凯翼开瑞等品牌,好几个都没听过?正常,因为它们都是以失败告终的。那怎么办呢?没关系再来一个新品牌呗,于是在去年1月22日捷途就诞生了,随后首款产品捷途X70也正式上市,看来奇瑞在“多生儿子”的路上是越走越远了。

可是不避讳的讲,在这款车刚上市时很多人并不看好,或者起码也是带着疑惑的,毕竟奇瑞已经做烂了多个品牌,而捷途又有点如出一辙,所以根本不足以引起消费者的注意。不巧的是,这一次好像它成功了,上市后首个整月就拿出了7777台的好成绩,虽说相比SUV领域的某些“大佬”,在销量上差距还是不少,但是作为一款新车,这个成绩绝对可以用“优秀”来形容了。

然而与此同时,一些质疑声又出来了,有不少人对其表示怀疑,认为它只是昙花一现,面对市场的质疑,捷途拿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在SUV市场上越来越猛,就在刚刚过去的10月,捷途共销售整车14008台,同比增长54.32%,其中主销车型X70系列连续3个月突破万辆大关。

说到这里,很多人就有疑问了,在中国汽车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捷途X70怎么还能这么牛呢?其实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又大又便宜,试想一下7万元就能买到一辆中型SUV,怎能让人不心动呢?

而且据X70的车主反馈,这车给人的感觉非常接地气,不仅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中遥遥领先,而且由于背靠着奇瑞这棵大树,捷途X70的发动机兼顾了动力强与油耗低的优点;另外,在外观和内饰的用料上虽然谈不上豪华,但是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属于典型的物美价廉型。因此只要普通消费者想要的,这车基本都能满足。

除此之外,捷途X70这车的定位也特别精准,同样是以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可它与国内很多品牌又有着本质的差异,捷途X70似乎更加务实,它把主要战场放在了四、五线城市和一些县城,甚至农村地区,直接放低了自身的姿态,而这是它从车型上市之初就确定好了的,所以说捷途的爆红绝非只是靠运气,与它的超前意识也有很大关系。

最后说了这么多,还是要恭喜奇瑞有了个争气的“儿子”,而且在今年8月份全新一代X70的上市之际,捷途也正式发布捷途2.0战略,以全新的姿态增强了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只是小编希望在这种大好的状态下,捷途能经受住时间的检验,别让自己成为奇瑞的下一个牺牲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