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路虎卫士国内实车现身,外挂备胎+超3米轴距,圆润外观要火?

2019年11月11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SUV密探

说到路虎这个专精豪华SUV的汽车品牌,前些年国内销量还非常优秀,但随着车市进入寒冬其销量下滑明显。引起这种状况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外部大环境自身车型竞争力下降是不变事实,为提振士气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全新路虎卫士正式亮相。卫士这款车在很多车迷心中是有情怀的,而且硬派越野属性加身,取消大梁提高乘坐舒适性,将来竞争奔驰G级Jeep牧马人更有底气。最近,新路虎卫士国内实车现身,圆润外观+外挂备胎显得更加时尚、运动!

马上广州车展就要开始了,难道这款车会在车展上发布吗?喜欢的车友可以关注下。新路虎卫士外观一改之前方正的造型,加入更多圆弧线条,尤其引擎盖外轮廓特别明显。前大灯方正造型,内部LED半圆形日行灯,颇有复古意味。全新卫士前保险杠外凸式设计,搭配外凸前轮拱、外凸格栅等造型彰显硬派气质。

据悉新路虎卫士将会有长轴距版和短轴版两种车型,其中长轴版为110车型尺寸为:4758/2008/1967mm,轴距为3022mm,而短轴版为90车型轴距为:2587mm,上图为长轴版实车,从侧面角度来看,笔直腰线和接近垂直的尾门,将新卫士塑造的更有肌肉感。

新车尾部沿袭了硬派越野的一贯方正造型,一个很刚性的轮廓给人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它的外挂式备胎、拖车钩、顶部行李架等将实用性发挥到极致。尾灯组和后保险杠造型前后对应,方正及外突的设计,配上侧开启后门,这就是路虎的新卫士了。

国内现身的新卫士内饰没有曝出实属遗憾,不过从官图中也能看出一些门道。据悉新卫士驾驶舱也分为两种,短轴版三个座椅而长轴版是两个,同时新车中控台也非常硬派,而且多种色彩在内,营造出豪华氛围。复古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一块10英寸悬浮式屏幕等,科技感也很突出。

动力上,新卫士P400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00匹马力,P300车型搭载2.0T涡轮机+8AT总成,最大输出功率300匹马力,至于引入国内的车型有没有V6版本,大家可以等等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