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Escape最新消息曝光 将广州车展公布中文名称

2019年11月11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Escape将于2019年广州车展正式公布其中文命名。据了解,长安福特Escape将提供三种,分别为ST-Line、Titanium高配版以及Vignale豪华版车型,消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动力。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Escape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结构,视觉效果尤为突出。值得一提的是,Titanium高配版车型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中国市场专属的设计,将六边形进气格栅进行了优化,并在格栅上方增加了一根横向的镀铬饰条,同时品牌LOGO镶嵌其中,精致感十足,也更加符合我们国人的审美标准。

来到车身侧面,长安福特Escape依旧采用了犀利的线条,并且充满了力量感,与翼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仅如此,新车的后三角窗非常时尚,运用了上扬的设计,并且辅以大面积镀铬装饰,极具时尚感。轮圈方面,长安福特Escape将提供两种尺寸,分别为17/19英寸,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长安福特Escape圆润且饱满,LED光源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型”灯带,看起来特别精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显著。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Escape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1.5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以及2.0T EcoBoos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2.0T 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