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很丑也很霸气,Genesis G90亮相进博会

2019年11月11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我们见到了Genesis G90这款车,Genesis是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而G90又是Genesis旗下的旗舰车型,其代表了现代造车工艺的巅峰。

外观方面,G90的前脸设计是让人过目难忘的,硕大的宝石形进气格栅,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大灯组的造型虽然平庸,但设计师将日行灯玩出了花样,给人以新鲜感。

车身侧面来看,G90给人的感觉极为舒展,毕竟车身尺寸在这撑着,标准版的车长有5205mm,长轴版的车长更是达到了5495mm。

车尾部分有三个亮点设计,一是尾箱盖集成小尾翼,二是贯穿式尾灯,三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辨识度很好,运动感很强。

G90的内饰设计我认为相比同级别的日系车和德系车还是要差些,中控虽然覆盖有大面积的皮革,但是其颜色并不显高级。此外,按键所使用的的银色没有呈现出金属质感,给人的感觉比较廉价。

买G90这种车的人一般都是坐在后排的,所以G90的后排相比前排可要高级多了,不亚于飞机的头等舱。后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并配备加热/按摩功能。此外,后排还配有两块大尺寸液晶屏,为用户提供各种娱乐服务。

在韩国本土,G90拥有两台自吸和一台涡轮发动机可选,分别是最大功率为315马力的3.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5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的3.3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无论哪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8速自动变速箱。

G90在韩国的售价区间为77,060,000-118,78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46.63-71.87万元,进口到国内售价还给再上涨一些,和宝马7系奥迪A8L奔驰S级这些车型的价格相当,如果是你你会考虑这款来自韩国的旗舰轿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