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超600马力 全新911 Turbo原型车再曝光

2019年11月11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911 Turbo车型依然保持了911家族标致性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Carrera 4有些傻傻分不清楚,只不过后翼子板上的开口,暴露了其Turbo车型的身份。

目前该原型车在尾部灯组处还部有少量伪装,固定式尾翼让本就饱满圆润的屁股更显动感。Turbo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而更高性能的Turbo S车型或为双边共四出方形排气。

图中车辆为911 Turbo Cabriolet据此前报道,992 Turbo S将搭载3.8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峙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649马力,峰值扭矩799牛·米;Turbo车型最大功率或为607马力,传动均匹配8速PDK变速箱。选装性能包后0-96km/h加速时间为2.5秒,Turbo车型极速可达329km/h。新车将配备4驱、后轮转向、以及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

图为此前曝光的911 Turbo谍照据报道,新车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亮相,如果你还不满足现款Carrera系列车型的动力性能,那么请准备好资金并耐心等候,准备迎接你的全新“性能暴徒”,小哥届时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新车信息。(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