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30万 何必苦等汉兰达 这两款美式大7座SUV即将登场

2019年11月11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当前合资SUV市场中,日系和德系占据了主要的阵地,在SUV市场销量前十名的排行榜中,日系SUV和德系SUV有着明显的优势。现在,美系也开始了强劲的反击战,日前,鬼哥了解到,在11月份,将有两款美系大7座SUV车型相继亮相,有着美式硬汉的风格,加上更多的时尚元素,比汉兰达显得更硬派,而且,这两款车型在技术与性能上都做了更新。看看这两款车型的真正实力吧。

雪佛兰开拓者

新车亮点:2.0T+9AT 、轴距2863mm、与海外版Blazer基本保持一致

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的全新7座中大型SUV,开拓者在11月8日正式亮相,这款车型在整体设计上与海外版Blazer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较海外版车型进行了加长,竞争对手锁定为汉兰达、锐界等车型。这款车型在外观上有很多看点,复古而又新潮的分体式灯组看起来颇为前卫。金领结与黝黑的中网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了运动的氛围。侧面犀利的车身腰线,后半部分上扬的设计配合着黑色的A柱、B柱设计,体现出了它一定的运动感,彰显出十足的美式SUV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中大型SUV在尺寸上比汉兰达和锐界更有优势,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mm、1953mm和1727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同时外观可选装双天窗、行李架玻璃黑边、标牌、摄像头等配置。

内饰的风格依然很运动,与外观的气质很搭配,整体以黑色和灰色为主,中间两个圆形空调出风口非常抢眼。同时这款车的配置将提供全景天窗、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手套箱电子锁、加热方向盘、前排加热/通风座椅、智能远程操控、无线充电、6个USB口、8英寸中控屏、4G LTE车载Wi-Fi、苹果CarPlay+安卓Auto互联等,很明显,走的是高配路线。

动力方面,开拓者将采用通用最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kW,峰值扭矩350Nm。同时,匹配9AT变速箱。

鬼哥点评:开拓者可能在广州车展上公布最后的售价,从目前公布的外形、空间方面以及动力系统看,这款车型是不输汉兰达的,但在口碑与品牌影响力方面,雪佛兰并不占优势,还是等待最后的价格吧。

别克昂科旗

新车亮点:采用2.0T可变缸发动机、全新内饰设计、“2+3+2”三排七座布局

别克昂科旗是即将登陆市场的另一款中大SUV车型,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智能降阻格栅采用横向格栅纹理,配合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式大灯,看起来更像是美式硬汉。车侧型面的线条感犀利而硬朗、流畅的车顶设计,加上外扩式双排气尾管,凸显出别克昂科旗兼具运动与优雅的气质。

这款车型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和“2+3+2”的三排七座布局。内饰的风格质感而科技,据悉,车内选用了大量选用高档软性包覆材质,且用材百分百达到欧盟环保回收标准。而且,配有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流媒体内后视镜、HUD平视显示系统、带14扬声器的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完全是在走高端路线。就车身尺寸而言,这款大块头的尺寸达到了4981mm*1953mm*1732mm,轴距达2863mm,还是比汉兰达更有竞争力,接近途昂的尺寸。

然而,昂科旗的亮点在于它的动力系统,这款车型搭载的是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可实现三种模式切换: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经济。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这款车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7.4L/100km。

鬼哥点评:昂科旗与凯迪拉克XT6为同平台C1打造,昂科旗继承了凯迪拉克XT6豪华的基因,采用了相同的动力系统,预计在11月20日亮相,价格上应该比XT6更是实惠。

鬼扯:这两款美系大SUV产品可谓来袭汹汹,从设计到配置、性能和动力都有着可圈可点的地方,对于汉兰达来说,是非常强劲的对手。对于那些预算在30万左右,喜欢大空间和强动力的消费者来说,这两款硬派SUV都是值得关注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