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爽到停不下来,会开车的人都爱这几款

2019年11月11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现在不少人在购车时都喜欢选择又“长”又“大”的车型,希望能兼顾到后排的舒适性。不过原本在海外没有加长版的车型,进入国内后都会根据国情进行加长,但是在经过加长过后,原有的驾驶乐趣自然就会丧失。不过今天教授要给大家将的这几款车型,它们即使进入国内后也依然没有加长,还是保持着追求极致的驾驶乐趣。

马自达除了在拒绝加长方面坚持外,在采用自然吸气上也是非常的坚持,可以算是这两者的代表了。作为一汽马自达的主力车型,全新阿特兹在外观设计上很大程度上还原了概念车的外观,大面积的点阵式格栅突显该车的年轻感,鹰眼式大灯充满着攻击性。

只不过除了在外观上作出改变之外,阿特兹在内饰上的改动并没有让人感觉惊喜,整体布局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还是以简洁为主,不过对于面料上还是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软性材料和翻毛皮的加入,让车厢提升了不少运动感和豪华感,在高配车型上更是采用了Nappa皮质包裹的座椅。

在动力上是阿特兹唯一没有改变的地方,依旧是采用了旧款车型上搭载了创持蓝天技术的2.0L和2.5L发动机,不过两款动力在售价上差距并不大,建议可以考虑2.5L的动力,将会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

提起MINI,相信不少才车迷们都非常熟悉了,三门的小型车搭载了强劲的动力,还有着非常优秀的操控。而今天要说的可能是大家不常听说的MIN JCW,这可不是一般的MINI,是一台最极致的MINI

NIMI JCW在外观上配备了非常激进的套件,硕大的前脸加上蜂窝状进气格栅,让你远远就能感到这台MINI不一样的气势,不过在尾部上就和普通版的MINI没有太大区别。在内饰上MINI JCW配备了Alcantara/真皮混搭的座椅,可以在激烈驾驶时保持良好的摩擦力和支撑性,至于其他则与其它车型基本一致。

要数MINI JCW最为出色的,那就当属是搭载了一副最大马力231匹的2.0T强大心脏,在如此“娇小”的车身上搭载一副大马力发动机,带来的动力体验和操控感受自然是不言而喻,这也是为什么每个喜欢MINI的车友都希望拥有JCW的原因。前四活塞后二活塞的刹车卡钳,除了让轮毂显得饱满好看以外,更是整车在安全性上的一个保障。

不少人可能对于阿尔法这个品牌还是比较陌生的,但是走在路上要是看到一台倒三角型进气格栅,还是侧挂车牌的车型,相信不少人还是会慢下脚步的。极具辨识度的前脸是不少车主选择Giulia的一大原因,不过侧挂车牌虽帅,但是当需要进入停车场时遇到识别度较低的摄像头,可能就要多来回几次了。

在内饰上Giulia也是和外观一样,充满着运动气息,红黑双色内饰让人时刻充满着激情,与法拉利有几分相似的方向盘更是作为内饰上的一大亮点。固定式拨片以及电子换挡杆,对于驾驶爱好者来说这些已经是豪华配置了,无论屏幕尺寸多大都已经不重要了。

Giulia目前提供的是2.0T和2.9T两款发动机,2.0T取消了旧款车型上的低功率版本,现在全系均为280匹,而2.9T发动机则是采用来自法拉利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510匹。虽然2.0T发动机没有了法拉利的加持,不过即使280匹的动力也已经远超不少同级车型,而且还是在玛莎拉蒂的店铺销售,这一点已经值回价格了。

上述的几款车型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是极具运动风格,不过同样的都有一个缺点就是后排空间并不充裕。如果你是一个追求驾驶乐趣、喜欢驾驶的人,这几款车绝对都非常适合你,无论是平时代步还是周末上山都可以带给你激情,但是如果想作为家用,建议你还是要三思,小心尊贵的后排乘客有意见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