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车,触电”!雷克萨斯首款电动车广州车展发布

2019年11月11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汽车头条APP获悉,2019广州国际车展,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将迎来全球首发。

新车型为中国和欧洲市场量身打造,以满足当地消费者对纯电动车型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款纯电动车型的推出,也将进一步推进雷克萨斯的电气化进程。

虽然车型信息并未公布,但此前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在欧洲知识产权局注册了UX 300e商标一事则更加耐人寻味,也为此次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产品埋下了伏笔。

另一个佐证新车型的例证是雷克萨斯于本届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F-30,这标志着这家豪华品牌也正式迈进了电动车的竞争之中。

LF-30体现了雷克萨斯对于未来十年造车领域的展望。它有两层含义:一是包括外观设计在内的整车造型, 二是它所带来的性能表现。

电动化意味着重塑人们的驾乘感受,比如电动汽车搭载电池和电动机,没有发动机,这使得车辆在内饰空间的设计上拥有更大的自由度;更加宽敞的空间让包括空调、转向系统等在内的组件都有可能被重塑。

从性能上来看,以电动机控制为核心,包括方向、悬架、刹车等与汽车相关的控制操作都被集中到一起,通过一个动作就能完成想要的各种控制。

据悉,在未来三五年内,雷克萨斯将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全新的电动车专属平台。预计到2025年,雷克萨斯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气化版本,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也将超越传统动力车型,成为雷克萨斯产品矩阵中的“主力军”。

今年,雷克萨斯在华的销量表现之优秀是有目共睹的,即便是在“金九不旺”的车市寒冬之下,其9月也以17736辆的销量,保持了同比增长10.2%的成绩,1-9月在华销量144590辆,同比增长22.8%,寒冬中的一枝独秀。

2019广州车展,驶入电气化快车道的雷克萨斯,即将重新迎来第一道“检验关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