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搭载1.5T发动机 沃尔沃国产新S60将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19年11月11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沃尔沃全新国产S60(R-Design套件)基于沃尔沃SP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全新国产S60前脸和V60保持高度一致,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沃尔沃极具品牌辨识度的“雷神之锤”大灯组,其点亮后更具品牌辨识度。

配图为沃尔沃全新国产S60(豪华套件)值得一说的是新车有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配备R-Design外观套件的车型中网内部采用黑色饰件,看上去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感;配备豪华外观套件的车型采用类似直瀑式中网,而进气格栅周边镀铬装饰增强了新车前脸的精致感。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S60长宽高4761/1850/1437mm,轴距2872mm。

新车尾部保留了经典“回旋镖”式尾灯组设计,同时后杠下方配备了造型较为运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

国产S60内饰采用沃尔沃家族极简的设计风格,车内中控多媒体屏幕、三辐式方向盘及挡把造型都和自家大哥S90基本保持一致。

沃尔沃全新国产S60将提供T3/T4/T5/T8等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参考申报信息来看,其入门车型T3版本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T4/T5版本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T8混动车型预计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涡轮+机械增压),新车预计匹配8AT变速箱(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沃尔沃全新国产S60将于2019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随后有望年底正式上市,期待国产后的全新S60上市后其售价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