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蜕变成独立品牌的捷达VA3 神车接班者来了

2019年11月11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让时间回到90年代,那是个还在商量着买永久还是飞鸽的时代,那是个对汽车望而却步的时代,那是个如果家里能有一台捷达,堪比现在一台法拉利的时代!彼时,若是家里能有一台捷达,那可真是出行的全新方式,太结实,满大街的出租车都选用这款车子,更有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经典纪录;太便宜,虽然当时的买车款不便宜,但是养车的费用倒是很低,路边随便一个汽车修理店都可以买到配件;太耐用,随便一台捷达都可以忽略掉汽车报废时限,要是自己家使用的话,好像可以一直开到天荒地老……

如今,捷达已经不再是大众汽车旗下的一款产品,更是蜕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子品牌,当车辆从外观到内饰的全面升级之后,捷达凭借着全新的“J”字Logo重新回来,前有捷达VS5的成功归来,现在捷达VA3第二款车辆的再次问世,6.58万的起价,落地也不过7.6万左右,看来,神车真的回来了!

国民情怀神车 28年440万销量

作为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旗下的捷达车型,在1979年时于德国上市,原本就是想作为一款日常家用轿车使用,但是却不曾想,自从1991年进入中国之后就引起了一股疯狂购车潮,直到2018年的正式退役,已经走过了28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超过440万辆!一款车型,虽然经历了几次改款,但是能做到如此业绩的,细数汽车排行榜,还真不多见。

良好的口碑和消费者的真实体验之下,这款车在人们恋恋不舍的情怀中,退下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JETTA全新子品牌。

偏硬朗纯德系 紧凑变身大空间

记得老捷达时,基本看不到女士开这款车,为什么?总觉得这车太Man,过于德系。但是随着审美的改变,如今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这样的车型,硬朗并且充满个性,全新捷达VA3上,也能看到这样的特质。新车标“J”与前脸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完美呼应,其上方的一条镀铬饰条连接LED日间行车灯,使整体更加有层次感,这也是得益于大众最新的X设计元素,融入了中式铠甲设计概念的进气格栅在中西方文化的融合中,还多了一丝丝文化的意味。

好像染色体一样的紧密,捷达VA3的车尾部使用了“Y”型元素,品牌核心图形相互呼应,点亮后更具科技感。并且TA不仅可以带你回家,还能够照亮你的回家路,自带大灯持续照明功能,更是搭载了全系标配外后视镜自动加热,你回家的路上,捷达一直都在。

捷达VA3的车身尺寸为4501×1704×1469mm,搭配2604mm的轴距,对于家用轿车来说那是相当够用的。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搭配皮质座椅,原本在老捷达上只能实用主义至上的“糙”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潮”,而且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这要是在外面加,至少需要1000块呢。

8寸屏6气囊 强度车身一边倒

说起老捷达,有没有液晶屏都忘记了(鬼妹在此装个嫩),可是新款VA3上那可是不能少的8英寸液晶屏,自动空调还可以有感应雨刷,一应俱全的基础实用系统,先有个基本保障。接下来咱可就得来点高端的了,捷达VA3搭配6安全气囊,生命的缓冲空间中,捷达是认真的;定速巡航和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无论是开高速还是城市道路,都能够在安全时间上,为驾乘者争分夺秒;HSB高强度车身和第五代智能再现电子防盗系统,提升了车辆的多项安全性能。如今的捷达VA3,只能让你更爱。

鬼扯:

以前的捷达并没有任何智能互联系统,就算是别的品牌都在改进时,这款神车还是岿然不动,但是新捷达VA3上,却引入了蓝牙手机免提,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等时下越来越懒人类的出行需求,全车落地不足8万块的捷达,你还有啥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A3
捷达VA3
指导价:6.78-9.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78-9.4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