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有西安奔驰女今有济南奔驰女,"漏油门"让奔驰经得起"折腾"吗?

2019年11月11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都说豪车品牌能够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这也是豪华品牌卖得好卖得贵的原因之一,但作为豪华品牌的奔驰最近却有点"失去人心了"。之前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才结束没多久,在舆论影响还没散去之际,奔驰又翻车了!如今又出济南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为啥偏偏又是奔驰呢?奔驰在我们的心中的信任值还剩多少呢?

新车不到半年就漏油,贴尿不湿维权

最近,济南滨州路附近一台贴着条幅和尿不湿的奔驰非常的引人注目,与之前西安奔驰女如出一辙的是本次的主角依然也是一台奔驰车。据奔驰车主周女士称,新车发动机就"漏油",连续几次添加机油后,送去检修后果然检查出了几项问题,并且4S店也承认是车辆的质量问题,并免费进行了除去加机油项目外的五项维修,但事情并没有解决。

周女士认为,4S店对她隐瞒了真实的车辆情况,想要讨一个说法,原本想让他们换一辆新车,但是他们不同意,只提供免费维修。周女士在咨询了律师过后,向4S店提出裸车价10%的金额作为赔偿,即2万余元,但4S店称只能提供1.5万元维修券。而下一步则是打算到司法机关指定的第三方鉴定机构进行鉴定,并将在得出鉴定结果后进行举报及司法诉讼。

两月协商未果,无奈走上维权之路

在此之前,周女士其实与4S店已经进行了多次协商,不过4S店虽然承认是质量问题,但拒绝换车或2万元的赔偿,双方协商已经两个多月,仍然没有达成一致。4S店坚持只赔偿1.5万维修券的方案,始终没有同意周女士换车、赔偿的诉求,所以周女士无奈之下只有选择了这种维权方式。

其实对于车主来说,如果不是车辆实在无法使用,是不愿意走上维权道路的,毕竟维权确实挺麻烦的,如果不是另辟蹊径的话,往往无法引起大众的关注,争取到大家的舆论帮助。并且能够购买奔驰的车主可能也不差这一两万,她们更多的是想要换一台更加省心靠谱的车,而不是自己手中问题百出的新车。

奔驰问题不断,消费者信誉还能折腾多久?

此前的"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就让大家对奔驰的质量问题议论纷纷。而后还要4S店将展车原价销售给消费者,现在又出了别具一格的维权方式,贴尿不湿可以说是非常形象生动了。

而从西安奔驰女后,奔驰一直都是负面消息不断,整天不是这边维权,就是那边价格卖高了,奔驰豪华品牌的"金招牌"一直都在被消耗着,在人们心中的可靠度也在不停的下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奔驰的口碑就会陷入断崖式的下跌。

虽然奔驰确实在人们心中对于它豪华车身份的认可度蛮高的,但在人们心中也不是其他车企没有能够取代奔驰的,与之同属一个段位的宝马奥迪将成为人们心目中的首选豪车,而奔驰就将被人们甩在一边。现如今虽然还没有到那个地步,但是奔驰在人们心中的信任程度也确实大幅下降了,奔驰还能被"折腾"多久呢?

小编语

古语有云"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就如同车企与消费者一般,在消费者中口碑好的车企自然销量也比较高,而惹得消费者经常抱怨投诉的车企自然也就蹦跶不起来了。面对着一系列的维权活动,奔驰汽车在我们心中的信任值还有多少呢?在豪华车品牌中,你会选择什么品牌的车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