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样子犀利还很好开,要赞这样的凯美瑞双擎运动版【试驾视频026】

2019年11月11日 17:46: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这次试驾的主角是两款广汽丰田凯美瑞,一台是配备运动套件的新款车型,另外一台则是我自己的老款凯美瑞双擎。

虽然两款车型在外观上有所不同,但它们都属于第八代凯美瑞。第八代凯美瑞可以说是迎来了蜕变,不光外观造型更年轻,底盘质感以及驾驶乐趣也得到了大大提升,它再也不是以前那台油腻的座驾,它更像是符合年轻人需求的B级轿车。

我当了凯美瑞车主已经有一年了,这段时间里面也试驾过不少更新换代的B级轿车,我就先把丑话说在前。凯美瑞的底盘操控没有东风标致508L好,空间没有一汽-大众迈腾大,车厢静谧性也比不过上汽通用别克君越,它可能不是这个级别最好的车型,但各方面均衡的表现是凯美瑞吸引我的地方。

特别是它充满设计感的车厢设计,既个性又高级,说它是同级别最好看的内饰之一,我一点也不心虚,因为当时选择凯美瑞就是冲着它内饰去的,那种感觉就像是你在人海当中遇见那个对的她,让你心动不已,无法自拔。

如果你问我,现在再给我一次机会重新选择,我还会选这台凯美瑞双擎吗?即便目前国内B级轿车市场百花齐放,我还是会选择它,只要政策允许,我愿意与它共同度过十几二十个春秋。凯美瑞双擎究竟有什么魔力如此吸引我?看完视频你就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